图片说明

欧文好心建议鲍尔,球爹嘲讽:你没妈,我们不一样

十点街球 阅读(0) 评论()

  今天小编看到美国媒体发出的这篇报道,很是气愤,首先,球爹的确爱喷人,喷乔丹、喷詹姆斯、喷库里,但咱都不计较,毕竟你跟一病人计较干嘛,对吧,儿子以后进了联盟有人帮他教育;其次,欧文又是德鲁大叔,街球兄自然而然对他很是热爱!前段时间,欧文是联盟里唯一一个好心建议球爹“作为父亲,您应该放手,让孩子好好的去自由发展,这样才是对孩子最好的保护”,欧文好脾气那是联盟皆知,他说的这建议没毛病吧兄弟们!好吧,你不接受就算了,但球爹今天用欧文去世的母亲来攻击他,彻底引起了全美国球迷的愤怒!(是的,不单单是欧文球迷、克利夫兰骑士队球迷,是全美NBA球迷!

  球爹说道:“你和我儿子不一样,我有妻子,还有2个儿子,而你呢?你没有母亲,你没有资格去评判我的儿子,你也体会不到母爱!

  我C他D爷!这可是最最最毒的言论,欧文的母亲出生1967年,在29岁时因败血症去世了,而那时,欧文才4岁!的确,欧文几乎是没有享受到母爱,但欧文一直深爱、思念着母亲,哪怕现在是超级巨星,哪怕现在是冠军球员!欧文在自己左右手腕上分别有两处纹身“8”和“13”,就是代表母亲的生日8月13日

  而他的球鞋鞋底,始终都是定制成下图这样

  每年的8月13日,和每年的母亲节,欧文都会发表一些什么,来表达对母亲的思念,这样的遭遇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一种悲剧,你可以开任何玩笑,但不代表你可以突破做人的底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910956.shtml report 1921 今天小编看到美国媒体发出的这篇报道,很是气愤,首先,球爹的确爱喷人,喷乔丹、喷詹姆斯、喷库里,但咱都不计较,毕竟你跟一病人计较干嘛,对吧,儿子以后进了联盟有人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