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门第六届朗姿珂缔缘杯校园国际足球邀请赛开踢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海门第六 届“朗姿珂缔缘”杯校园足球国际邀请赛暨“丝绸之路”U14国际少儿足球邀请赛

  

 

   2017年5月20日,中国海门第六届“朗姿珂缔缘”杯校园足球国际邀请赛暨“丝绸之路”U14国际少儿足球邀请赛,在中国海门朗姿珂缔缘足球训练基地拉开帷幕。 

 

   该项赛事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体育局和南通市人民政府主办,吸引了来自俄罗斯、巴西、西班牙、泰国、韩国、朝鲜、中国的7个国家12支校园足球代表队参加。12支球队分为两个小组,将在朗姿珂缔缘足球训练基地展开为期一周的激烈角逐,经过小组赛和交叉淘汰赛后,于5月25日决出最后的冠军。

 

 

   近年来,足球进校园在江苏海门已成常态。海门“朗姿珂缔缘杯”国际校园足球邀请赛,自2011年起,已成功举办过五届。每年一次的国际邀请赛为小球员门提供了很好的交流机会,特别是和亚洲球队交手的时候能让我们对同年龄段的对手有更多更好的认识和了解。

   希望通过这样的赛事,让越来越多的人看到青少年赛事一样具有观赏性,青少年赛事也具有较高的商业开发价值。希望通过这样的赛事,让更多的人尤其是青少年来看足球、喜欢足球、爱上足球,并逐渐培育起越来越多的球迷群体。 

 

   通过第六届“朗姿珂缔缘”杯校园足球国际邀请赛,组委会对赛区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和安排,朗姿珂缔缘足球俱乐部的文化理念和产品的传播,让球员、球迷朋友们以及参与、关心朗姿珂缔缘足球俱乐部的人们都能通过足球获得享受,也都能从中得到教益。

 

   组委会相信,从青少年开始,通过“朗姿珂缔缘”足球俱乐部的不懈努力,中国足球的未来一定会更美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936553.shtml report 2964  2017年5月20日,中国海门第六届“朗姿珂缔缘”杯校园足球国际邀请赛暨“丝绸之路”U14国际少儿足球邀请赛,在中国海门朗姿珂缔缘足球训练基地拉开帷
(责任编辑:叶翔 US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