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波波维奇为何G3轮休莱纳德?网友:波波在报复联盟

体育卧底 阅读(0) 评论()

  西部决赛虽然已经呈现出一边倒的趋势,但比赛的过程还是跌宕起伏,意外连连。首场比赛,马刺一路高歌猛进,最多时领先勇士25分,但莱昂纳德的受伤确实让马刺以及球迷有点措手不及,此外,勇士能够在波波维奇的手中完成20+的逆转也让我们有点意外,同时G3这场比赛,波波维奇再次不按套路出牌,继续选择轮休莱昂纳德,也让这轮系列赛彻底失去了悬念。

  G3轮休莱昂纳德,波波维奇给出的理由是:莱昂纳德还没有准备好,处于长期健康的考虑,他决定不让莱昂纳德出战。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波波维奇这是在报复联盟,因为在莱昂纳德被垫脚受伤事件中联盟没有做任何事情,而且裁判也向着勇士队,既然联盟不想让马刺赢,那马刺就索性放弃,让比赛索然无味,让收视率更低,让广告商投资的欲望更低,让球迷看比赛的兴趣也更低,这样就对联盟的伤害越大。

  波波维奇轮休莱昂纳德的理由光明正大,大家甚至为波波的行为点赞,但此网友的分析也不是没有道理,他从另一个层面分析看待了问题,马刺近20年来虽然一直是联盟的超级强队,但同时他们也是一支小市场球队,一般马刺打进总决赛的收视率都很糟糕,巨额赞助,广告商都和他们没有太大的关系,这也是联盟为什么不希望马刺打进总决赛的重要原因。

  虽然我们不敢说联盟有意操纵比赛,但往往他们一个小小的决定就有可能改变整个系列赛的走势,例如去年勇士西部决赛1-3落后雷霆和总决赛3-1领先骑士,德拉蒙德-格林的犯规动作是否禁赛就影响了两个系列赛的最终结果,当然这种胜利的天平肯定不会倒向马刺、雷霆这种小球队市场,所以波波维奇让莱昂纳德继续缺席G3的比赛第一因素肯定是 到他长期的健康问题,此外大家觉得波波维奇有没有一丝丝报复联盟的想法?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卧底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3915604.shtml report 1226 西部决赛虽然已经呈现出一边倒的趋势,但比赛的过程还是跌宕起伏,意外连连。首场比赛,马刺一路高歌猛进,最多时领先勇士25分,但莱昂纳德的受伤确实让马刺以及球迷有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