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决赛凯尔特人VS骑士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骑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生涯首获肯尼迪公民奖 球场内外都是楷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NBA官方宣布,骑士队超级巨星詹姆斯荣膺2017年J-沃尔特-肯尼迪最佳公民奖。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首次获得这个奖项!

  肯尼迪公民奖每年由职业篮球作家协会评选,意在评选出本年度为社区做出杰出贡献的球员、教练或训练师。

  今年与詹姆斯一起角逐该奖项的另外4人分别是尼克斯队的卡梅隆-安东尼、公牛队的吉米-巴特勒、开拓者队的CJ-迈克勒姆,以及灰熊队的扎克-兰多夫。最终5人候选人是由职业篮球作家协会从各球队提交的26名候选人中筛选出来的,然后由大约200名记者和编辑进行投票,选出最后的获奖者。

  现年32岁的詹姆斯一直在不断改善家乡(阿克伦)贫穷孩子的教育问题,以及为社区做出长期贡献。截止目前,已经有超过1100名学生从詹姆斯家庭基金会得到帮助。

  职业篮球作家协会主席约什-罗宾斯表示:“勒布朗在帮助年轻球员方面堪称楷模,他和其他提名的25名球员一样,都为改变世界做出了贡献。”

  本赛季詹姆斯为骑士队打了74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7.8分钟,交出26.4分8.7助攻8.6篮板1.2抢断的数据。

  去年,肯尼迪公民奖得主是篮网队的艾灵顿。

  近7年获得肯尼迪公民奖名单如下:

  16-17赛季: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队)

  15-16赛季:韦恩-艾灵顿(篮网队)

  14-15赛季:乔金-诺阿(公牛队)

  13-14赛季:罗尔-邓(骑士队)

  12-13赛季:肯尼斯-法赫德(掘金队)

  11-12赛季:保罗-加索尔(湖人队)

  10-11赛季:慈世平(湖人队)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3921908.shtml report 1349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NBA官方宣布,骑士队超级巨星詹姆斯荣膺2017年J-沃尔特-肯尼迪最佳公民奖。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首次获得这个奖项!肯尼迪公民奖每年由职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