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马刺大阅兵 > 17勇士马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妖刀:我一直没有变 是否退役与状态没关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又即将走到十字路口,马刺队“妖刀”马努-吉诺比利将在今夏决定未来--究竟是退役,还是再战一年。

  上周日进行的西部决赛第3场,39岁的吉诺比利表现抢眼,9投7中得到21分。这轮系列赛,吉诺比利场均贡献13.3分,投篮命中率高达63.6%。

  在外界看来,妖刀能仍一战,但吉诺比利没有忘记季后赛首轮面对灰熊队,当时他投丢了前15个球。“我没有变,还是那个在对阵灰熊队时表现挣扎的人,”吉诺比利说道,“是的,有时会打出好的比赛,有时会很糟糕。就像有的球会进,有的投不进。”

  吉诺比利在去年夏天与马刺队签下一份为期1年,年薪为1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他将在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妖刀表示,他不会因为状态好坏,来决定是否退役。“我一直都在说,无论是否夺冠,又或者在最后1场得到20分或0分,都不会改变我,以及我的决定,”吉诺比利表示,“我不会因为最后1场的感觉,荒废9个月的深思熟虑。显然,是否退役需要全盘考虑。现在我不会考虑太多,只会专注比赛。”

  整个职业生涯,吉诺比利一共打了992场常规赛,2次入选全明星,2次入选最佳阵容,并随队4次获得总冠军。

  去年夏天,蒂姆-邓肯宣布退役。如果今夏吉诺比利也决定离开,宣告GDP组合彻底瓦解。(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3922959.shtml report 1147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又即将走到十字路口,马刺队“妖刀”马努-吉诺比利将在今夏决定未来--究竟是退役,还是再战一年。上周日进行的西部决赛第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