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皇马是冠军!时隔五年再胜巴萨夺西甲冠军,下一步锁定欧冠卫冕!

  今天凌晨西甲联赛展开了本赛季最后一轮的争夺,两支争冠球队巴萨和皇马主客场出击,为了西甲冠军奋力一搏。最终还是位于积分榜榜首的皇马表现更加稳定,在客场2:0击败马拉加,如愿以偿的时隔五年再度拿到西甲的冠军!

  

  这场比赛前皇马领先死敌巴萨3分,在仅剩一轮的情况下,只要末战拿下或战平马拉加,不管巴萨输赢,皇马就能再夺西甲冠军,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皇马也没有让机会溜走,开场仅100秒皇马就取得进球,克罗斯长传造成对方球员失误,伊斯科得球后直塞助攻C罗单刀破门,皇马1-0领先马拉加。于此同时在巴萨那边,日本球员乾贵士的进球让巴萨的夺冠希望越来越小。

  

  此后的比赛马拉加加强攻势,但一直未能攻破皇马的球门,反倒是本泽马在55分钟补射破门,皇马取得2:0的领先,这个进球也基本确立了皇马的胜势,冠军的归属在此刻已经没有悬念,而巴萨那边,日本球员乾贵士世界波梅开二度,夺冠的天平就此完全导向皇马!

  

  尽管此后巴萨短时间内连扳三球,反败为胜,但是皇马这边已经锁定胜局,哪怕他们刚刚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中战胜死敌,但是之前挖的坑实在太大,他们只能寄希望于在下周拿到国王杯冠军,避免出现四大皆空的局面了!

  反观皇马,本场再度在比赛中进球,这样又创造了一个史无前例的壮举:在单个赛季的38轮联赛每场比赛中都有进球!皇马创造了历史,而C罗也凭借开场100秒的进球成为皇马历史上第一位连续7赛季40球+球员。传奇球队的传奇核心创造了传奇纪录,这个赛季对于皇马真是完美!

  

  但是别看皇马球员经常拿冠军,但是西甲冠军对于皇马这批球员来说还算是新鲜事,皇马目前阵中还有16位球员没有拿过西甲冠军,而如今他们终于如愿以偿的帮助银河战舰时隔五年在登西甲之巅!在西甲夺冠后,皇马的目标已经锁定了两周之后的欧冠决赛,届时皇马将和意甲六冠王尤文展开争夺,而皇马有机会成为欧冠改制以来第一个卫冕冠军的球队。

  为庆祝皇马第33次西甲夺冠,皇马体育推出了冠军纪念衫,阔别5年的西甲冠军,终于回来了!长按识别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即可购买!

  

  Hala Madri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3923478.shtml report 2293 今天凌晨西甲联赛展开了本赛季最后一轮的争夺,两支争冠球队巴萨和皇马主客场出击,为了西甲冠军奋力一搏。最终还是位于积分榜榜首的皇马表现更加稳定,在客场2:0击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