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特爵士公开赛黑马夺冠 李昊桐射信天翁列第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2日,总奖金额高达100万欧元的高尔夫球欧巡赛事福特爵士公开赛,在意大利西西里岛阿格里真托的佛杜拉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西班牙选手阿尔瓦罗-奎利洛斯在附加赛的第二洞当中击败了南非选手赞德尔-罗姆巴尔德,拿到了自己六年多时间以来的第一个冠军头衔。

  阿尔瓦罗-奎利洛斯原本拥有着7杆的领先优势,但是4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让赞德尔-罗姆巴尔德成功将比赛拖入了附加赛,两人的总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14杆,1杆领先于排名第三位的李昊桐。

  在附加赛的第一个洞都保帕之后,阿尔瓦罗-奎利洛斯在第二个洞当中也成功保帕,但是赞德尔-罗姆巴尔德错过了3码的保帕推,无缘个人职业生涯当中的第一个欧巡赛冠军。

  “显然,附加赛不应该是这样,但是获得最终胜利是最重要的。”拿下了职业生涯当中第七个冠军的阿尔瓦罗-奎利洛斯表示,“今天有点混乱,比赛并没有那么糟糕,只是最后几个洞,我开始与向右走的风斗争。赞德尔-罗姆巴尔德打得非常好。我没有想到我领先了多少,在我在18号洞知道的时候,我已经和赞德尔-罗姆巴尔德打平了。”

  李昊桐本轮比赛表现出色,他在3号洞抓下小鸟球,4号洞吞下双柏忌,随后又在5、7、8号洞连续抓下三只小鸟球。转场之后,李昊桐在569码的五杆洞12号洞打出了信天翁,这也是李昊桐个人职业生涯在欧巡赛上第一次抓下信天翁!随后,李昊桐在14号洞吞下柏忌,后边又在16号洞拿到小鸟球,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271杆排名第三位。

  这个第3名也是李昊桐今年在欧巡赛上的最好成绩,李昊桐还在首轮比赛中打出了64杆,追平了个人在欧巡赛上的单轮最低杆数。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3926408.shtml report 758 北京时间5月22日,总奖金额高达100万欧元的高尔夫球欧巡赛事福特爵士公开赛,在意大利西西里岛阿格里真托的佛杜拉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西班牙选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