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泰拳小侯爷”邓泽奇与《拳时代》结合将改变新余

体育新资讯 阅读(0) 评论()

  2017年5月27日,《拳时代格斗冠军赛》将在江西·新余体育中心开战,“泰拳小侯爷”邓泽奇首次家乡作战。

  你想现场观看擂台上的拳手们拼尽全力的样子吗?毫无约束的挥动着拳头,每一拳的血脉喷张,拳拳到肉的热血现场体验,如同是卸载现实生活枷锁的自由呼吸。那您就来《拳时代格斗冠军赛》的现场,它会给你死水般的生活带来一些涟漪,也有可能改变你的生活状态。

  赛事看点

  1. WCK世界金腰带拥有者邓泽奇首次家乡作战

  2. 江西奇胜俱乐部与拳时代格斗俱乐部进行俱乐部对抗赛

  3. 拳时代格斗俱乐部,年龄最小拳手(19岁)公然挑战俄罗斯悍将

  4. 最接近街头格斗实战的综合格斗(MMA)比赛

  2017年5月27日,江西·新余体育中心,由奇胜国际搏击健身俱乐部承办,佰润金服倾力赞助的《拳时代格斗冠军》-新余站,拳力出击———你的时代终将来临!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新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3931967.shtml report 806 2017年5月27日,《拳时代格斗冠军赛》将在江西·新余体育中心开战,“泰拳小侯爷”邓泽奇首次家乡作战。你想现场观看擂台上的拳手们拼尽全力的样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