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巴达勇士赛上海站 袁姗姗吴磊组明星战队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2017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上海站5月21日在高行镇森兰绿地举行。作为风靡全球的障碍路跑赛事,今年比赛的再度引爆申城,当红小生吴磊、马甲线女王袁姗姗及时尚老顽童王德顺现身活动现场。最终男子精英组来自英国的Luke Haris以33分25秒获得冠军,中国的官西伟、来自法国的Jackie Boisser分获亚军、季军,女子精英组来自法国的Myriam guillot boisset以45分54秒获得冠军,中国的陈月莹和费志萍分获二三名。

  斯巴达勇士赛始于2005年,吸收了古斯巴达人军事训练传统科目,改造演化成风靡全球的障碍跑赛事。该赛事每年在全球25个国家举办200多场比赛,已吸引了超过800万人次的参与,成为勇敢者挑战自我的顶尖平台。

  2016年,斯巴达勇士赛由盛力世家(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引入中国。本次上海站比赛,当红影视明星吴磊、袁姗姗,以及时尚健身老顽童王德顺,三位明星分别组成了“三石战队”、“马甲线战队”、“老顽童战队”互相比拼,现场共有300位粉丝加入明星战队,与三位明星一起挑战斯巴达勇士赛。

  斯巴达勇士赛分为精英组和公开组,精英组男女前三除了获得完赛奖牌和完赛服之外,还将分别获得4000RMB、2500RMB、1000RMB的奖励。

  本次比赛还新增了两个障碍,分别是雅各布天梯(Vertical Cargo)和奥林匹斯之巅(Olympus),挑战再度升级。在赛道补给方面,本次主办方依然在赛道上设立两处补给站,为各位参赛者提供能量补给。

  2017斯巴达勇士赛北京站竞速赛即将于6月24日举行,超级赛将在9月24日举行。(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3934389.shtml report 1110 2017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上海站5月21日在高行镇森兰绿地举行。作为风靡全球的障碍路跑赛事,今年比赛的再度引爆申城,当红小生吴磊、马甲线女王袁姗姗及时尚老顽童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