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赫内斯:拜仁补强?只能买手榴弹 永远欢迎拉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忽尔今夏
  • 手机看新闻
 赫内斯:拜仁补强?只能买手榴弹


  自从再次回到拜仁慕尼黑的核心层,监事会主席赫内斯的工作一直很忙。不过,他依然保持着定期接受媒体采访的习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赫内斯再次侃侃而谈,特别是提到了拜仁今夏转会市场的引援方向,他的“手榴弹”言论再次引来了各方的关注。

  赫内斯在接受采访的时一再强调拜仁目前的实力已经是欧洲顶级,他表示,“我们现在的阵容,如果你想要进一步补强,那你就必须要买手榴弹了。”赫内斯的言论颇有几分当年温格关于引援的“最已阵”说法。客观的说,拜仁的主力阵容确实在欧洲乃至世界足坛已属顶尖,但板凳深度有待进一步增强。而在拉姆、阿隆索同时离去后,右后卫和后腰位置谁来接班,也是一个问题。

  赫内斯还表示,拜仁在引援方面都是十分慎重,而且是集体研究,并非他或者鲁梅尼格的“一言堂”,“我们会在未来几天讨论转会的方向,这并不容易,安切洛蒂、监事会、董事会和雷施克之间必须要为阵容找到一个新老交替的平衡,这是门艺术。”虽然德甲才刚刚结束,但关于拜仁今夏引援的新闻早已不绝于耳,从莱万的替补到拉姆的接班人,从阿隆索的继任者到罗贝里的备胎……

  谈到今夏正式退役的拉姆以及拉姆拒绝留在拜仁管理层任职,赫内斯展现了大佬的风度,“尽管我们拿到了德甲五连冠,但我还是感到有点伤感,拜仁的大门永远为拉姆敞开。”

  媒体十分关心的体育主管人选,赫内斯表示:“我们会努力在未来几个月找到正确的人选,我们并不一定要在7月1日就敲定人选,主管需要能够连接球队和高层。”

  (忽尔今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3936601.shtml report 1068 赫内斯:拜仁补强?只能买手榴弹自从再次回到拜仁慕尼黑的核心层,监事会主席赫内斯的工作一直很忙。不过,他依然保持着定期接受媒体采访的习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赫内斯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