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0轮 > 华夏幸福VS辽宁开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解释欠薪另有原因 两澳洲外援逃离或因新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澳大利亚媒体报道,辽足的两名外援克鲁泽和霍兰德因为欠薪问题,已经同俱乐部解约返回了澳大利亚。但据知情人透露,澳大利亚媒体的报道并不准确,据悉是因为中国足协将外援政策改成了3个,这也令两人缺少上场的机会,从而促使他们下定决心离队。

  辽足在同华夏之战前2天,澳大利亚职业球员官网便传出消息,言之凿凿的表示,“两名澳大利亚外援克鲁泽和霍兰德,同辽足正式解除合同”。根据《悉尼先驱报》透露,辽足已经拖欠他们三个月的工资。去年在辽足踢球的维多西奇便曾表示遭欠薪已成家常便饭,“我同斯威特都是通过球员协会干预,方从辽足那里要回了欠薪,克鲁泽和霍兰德,并未获得允诺的出场时间,辽足的做法也是违规的。但我并不认为辽足有意欠薪,因为欠薪一般不超过3个月,辽足的说法是要等待赞助商打款。”

  据《足球报》报道,辽足方面称,本赛季辽足的工资皆照常支付,并未存在欠薪问题。这两名外援因为个人账户出现问题,导致薪水没有支付出去。辽足还曾提出过,以发放现金的方式给两人,但因数额巨大而令他们并未接受。

  促使克鲁泽和霍兰德离开的真正原因,则是缺少上场机会。因为本赛季中超实行三外援政策,导致两队在球队的重要性陡然降低。本赛季迄今,克鲁泽只为辽足出场4次,霍兰德更是只出场1次,这亦是导致两人心灰意冷离队。(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3937019.shtml report 582 澳大利亚媒体报道,辽足的两名外援克鲁泽和霍兰德因为欠薪问题,已经同俱乐部解约返回了澳大利亚。但据知情人透露,澳大利亚媒体的报道并不准确,据悉是因为中国足协将外援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