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龙能接好刘国梁的发球吗?-乒乓国球汇

  锐科特火麒麟 特约

  平时刻苦认真的训练,才是比赛场上自信的源泉。今天国球汇君为大家带来马龙的接发球训练,由刘国梁总教练亲自发球。

  刘指导素以发球多变、手法隐蔽闻名,退居二线多年,仍保持着不输现役运动员的精湛手感。

面对记者采访,刘指导表示“这有什么?”

然后随意露了一手~

确实很随意,并不是提前设计好的

  再看主练方,马龙爱“想球算球”也是出名的,关于发球、接发球都有过人的理解。面对刘指导的十八般发球,马龙精准控制的摆短、犀利刁钻的劈长、弧线稳定的抢拉,又能发挥出几成功力呢?

  请欣赏精彩视频

  时长02'11”

  

  国乒总教头刘国梁亲自发球,世界冠军方博陪练,还有马琳在一旁“观练”,龙队压力着实不小啊~

  如此“地表最强”的陪练团队,也是国乒常年制霸乒坛的保障所在。

  想看更多微信上没有的视频,欢迎进入乒乓国球汇公众号,戳“汇视频”~

  

  ??朋友,这儿有一双打球、遛弯都能穿的跨界王!

sports.sohu.com true 乒乓国球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3942879.shtml report 1396 锐科特火麒麟特约平时刻苦认真的训练,才是比赛场上自信的源泉。今天国球汇君为大家带来马龙的接发球训练,由刘国梁总教练亲自发球。刘指导素以发球多变、手法隐蔽闻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