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乒乓装备】1000块买支球拍,我就听个响!-国球汇

  @匆匆:国球汇君,1000预算配什么球拍比较好?我就听个响。

  

  @国球汇君你这要求国球汇君也是第一次见......你是说这样听响吗?

  不过球拍的性能的确不是选择器材的唯一要素,外观、知名度、口碑、声效等等都会影响打球的情绪,一块声效响亮的球拍或许能给你带来更好的打球体验也说不定。

  说到声响效果,国球汇君认为球板的差异并不明显,但从套胶选择上调整效果较为显著。确实有那么一些套胶以声响效果出名,这类套胶一般都有以下特点:通透、速度快、出球干脆利落、击球有响亮的金属音。

  国球汇君下面就来给大伙介绍几款乒乓球套胶之中的“大喇叭”:

  多尼克F1

  

  德套经典中的经典,这个不用多说,国球汇君有个小伙伴每次在向别人介绍新胶皮性能的时候,都会说到“这款胶皮,比起F1怎么怎么样......”

  尼塔谷 Hammond Pro β

  

  资历较老的球友可能听说过,紫尼灌胶后性能卓越、声音响亮等等,当年也是一款人手必备的经典......无机改革后,尼塔谷开发出了不需要灌胶的紫尼β,重量轻、爆发力强的特点得到了延续,声音也依旧响亮。

  岸度Plasma 430

  

  Plasma 430是一款以暴力著称的经典德套,突出的是速度与力量,击打透板后速度极快,有响亮的金属音。

  红双喜天极360

  

  与以上涩套不同的是,天极360是一款粘性套胶,拥有粘性套胶的特点:其制造旋转的能力、台内球的掌控较为突出。虽为粘套,但其速度并不差,击打十分透板,声响效果也很惊人,发力一打基本上是响彻整个球馆级别的了。

  *更多装备好货,欢迎点进乒乓国球汇微信号,戳戳菜单中的“惠装备”~

  ??阅读原文有“毒”,乒乓球迷慎点!

sports.sohu.com true 乒乓国球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3942888.shtml report 2142 @匆匆:国球汇君,1000预算配什么球拍比较好?我就听个响。@国球汇君:你这要求国球汇君也是第一次见......你是说这样听响吗?不过球拍的性能的确不是选择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