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12强赛官方大名单:孙兴慜领衔,中超两将

  北京时间5月22日上午,韩国足协官方公布了世预赛12强赛与卡塔尔之战的24人名单。本次大名单包括孙兴慜、寄诚庸等6名旅欧球员,效力于中超江苏苏宁的洪正好与广州富力的张贤秀也入选了本次大名单。

  

  据悉,韩国国家队将于5月29日集合,6月3日前往阿联酋,6月9日与伊拉克进行热身赛.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3点出战客场对阵卡塔尔的世预赛12强赛。

  附韩国队大名单:

  守门员:权纯泰、金承奎、金镇铉、赵贤祐;

  后卫:张贤秀、洪正好、郭泰辉、金敏爀、金昌洙、崔喆淳、金珍洙、朴柱昊;

  中场:奇诚庸、李明周、韩国荣、李昌珉、李在城、南泰熙、李青龙、黄一秀、孙兴慜;

  前锋:池东沅、黄喜灿、李根镐。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3943058.shtml report 493 北京时间5月22日上午,韩国足协官方公布了世预赛12强赛与卡塔尔之战的24人名单。本次大名单包括孙兴慜、寄诚庸等6名旅欧球员,效力于中超江苏苏宁的洪正好与广州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