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他曾是尤文神锋 今为7百万年薪混迹中甲 直言在梅州潇洒如帝王

  随着新赛季的中超联赛的日渐火爆,也间接刺激了中甲联赛的蓬勃发展。许多中甲球队都加大投入渴望来年能成功冲超分一杯羹,因此本赛季的中甲赛场也活跃着许多颇具名气的大牌外援,而效力于梅州客家队的保加利亚前锋博季诺夫就是其中一位。

  

  相信关注欧洲足坛的球迷尤其是尤文死忠应该对于博季诺夫一定不会陌生。1986年出生的他曾在13年前名震意甲赛场的天才射手,堪称保加利亚的未来希望,许多球迷甚至称赞他是“新斯托伊奇科夫”。

  

  作为前锋的博季诺夫有着飞快的速度和强壮的身体,技术也是相当的娴熟。当年年仅16岁的他就代表“小辣椒”莱切队征战意甲联赛,创造了意甲外籍球员最年轻出场记录。2005年博季诺夫的身价甚至一度高达1300万欧元。

  

  而作为欧洲足坛的一代希望之星,博季诺夫生涯效力过佛罗伦萨、尤文图斯、帕尔马,英格兰的曼城等豪门,但是遗憾的是他后来的发展却没能达到预期。

  

  尤其是在效力曼城期间,当时被西亚土豪收购后,博季诺夫是曼城烧钱游戏最早引进的一批球员,但是他2008年却因为重伤肌腱断裂休战了半年之久,只代表曼城出场11次仅仅打进1球。在被曼城抛弃后,博季诺夫的职业生涯就呈现直线下滑的趋势,里斯本竞技、特尔纳纳、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都曾留下他的身影。

  

  2017年2月,博季诺夫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与梅州客家队签订了一份为期“1+1”的合同,年薪约为100万欧元。但是现在的博季诺夫就连在中甲赛场都无法证明自己,目前他出场10次至今仅仅收获3个进球。

  

  虽然球场上表现一般,但是这位昔日的保加利亚天才依然对自己在中甲踢球感到满意,他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直言:加盟梅州客家就是为了钱,这不禁让人想起了不久前鲁能射手佩莱的相似言论。

  

  博季诺夫表示:“这就是一个因为想赚更多钱才做出的选择,因为我看到很多人都去了中国赚大钱,所以我也想有这样的经历。如果再做一次选择,我想给够钱我依然还会这样尝试!”

  

  虽然这位耿直的保加利亚小伙在梅州队的年薪也就770万人民币左右,这自然和特维斯、奥斯卡、拉维奇等大牌巨星无法相比。但是博季诺夫却很满足,他表示自己在梅州获得了帝王级的待遇,梅州人民尤其是球迷们对他很热情。

  

  而且当球队前主帅洛克奇因为战绩不佳下课,这位保加利亚人还亲自送了一块劳力士手表安慰自己的主帅。

  

  面对博季诺夫的言论,中国网友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他们纷纷表示:为了钱来踢球不可耻,对得起拿的薪水就是好外援!看来至今才打进3球的博季诺夫未来真要加油了!

sports.sohu.com true 星耀马德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3948197.shtml report 2784 随着新赛季的中超联赛的日渐火爆,也间接刺激了中甲联赛的蓬勃发展。许多中甲球队都加大投入渴望来年能成功冲超分一杯羹,因此本赛季的中甲赛场也活跃着许多颇具名气的大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