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决赛凯尔特人VS骑士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骑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军铁血韧性拼出奇迹 骑士半场泄气詹皇负全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东部决赛第3场,克利夫兰骑士主场108-111负于波士顿凯尔特人,总比分被追成2-1。

  东部前两场遭完爆,东部第二场又伤了核心小托马斯,坦白说,当凯尔特人启程奔赴客场的时候,在很多人看来,他们的季后赛征程已提前结束了。

  G3开打,比赛的轨迹,也果然在按照人们的预想发展。首节,骑士投中了创队史纪录的9个三分球。半场球,乐福投进7个三分,欧文4个三分,骑士领先两位数,剧本又奔着打花的节奏而去了。

  不可否认,凯尔特人在综合实力上与骑士本身就有差距。尤其在和三巨头的对位上,绿军的劣势相当明显。系列赛前两战,他们无法限制詹姆斯的发挥,对于乐福的错位进攻,也没有应对的招数。

  但是绿军能在常规赛挤掉骑士,登上东部头名的王座,绝不仅仅是因为运气,或者骑士的战略性选择。所有与绿军交手过的球队都清楚,他们是整个联盟最具韧性,最顽强的队伍。即便没了末节之王小托马斯,但布拉德利、奥利尼克、克劳德也各个都是强硬十足的球员。

  回到今天的比赛,易边后,当所有人都以为,绿衫军将就此被击垮,眼看着骑士就要带着3-0的比分,直奔横扫而去的时候,场上却风云突变,在斯玛特的带领下,绿衫军硬是一点点填平了落后21分的大坑。

  而反观骑士这边,上半场三分球谁投谁有,篮筐如大海般宽阔。可易边后,全队却突然与中了咒语一般,无论是乐福、欧文,还是一众投手,三分投射都是铁声阵阵。

  绿衫军的顽强,他们决不放弃的态度的确让人赞叹。但不可否认,这个夜晚,骑士之所以虎头蛇尾,打的如此狼狈,还是由于自身的松懈。看看詹姆斯,这位骑士的大核心,全场只有寒碜的11分入账,要知道,在此之前,他已连续8场得分30+,追平了乔丹的纪录。看看乐福,在上半场射中7个三分,还秀出超级精准的四分卫长传后,易边再战,他却再无亮眼发挥。

  即便,靠着JR-史密斯的三分球,靠着欧文的上篮得手,骑士到最后还保有将比赛拖入加时的希望。可布拉德利没有给骑士这样的机会,他在比赛还剩0.1秒的时候,出手三分,球在篮筐上颠了几下,最终诡异的掉落网袋。

  一场戏剧性的大逆转,绿军在所有人都轻视的氛围中赢了球。也许,是骑士肆意的挥霍机会,触怒了幸运女神,而最后时刻,布拉德利的三分绝杀,就是对骑士众将最严厉的惩罚。(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3949198.shtml report 1999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22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东部决赛第3场,克利夫兰骑士主场108-111负于波士顿凯尔特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