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大奖赛博而地再续前缘 会员为晋级相约比拼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5月21日,2017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第十站在博而地开赛,本场赛事参赛者大多是俱乐部会员,大家对场地相对了解,如同主场作战,拿出了热血的斗志,成绩自然也十分可观。最终,杨志忠以75杆的成绩收获总杆冠军,朱承钺以一杆之差荣获亚军,季军则是被杨周浩以79杆收入囊中,与他们同时晋级的还有彭德亚和朱辉。值得一提的是总杆第六方晨,今年已多次来到大奖赛,意愿一争晋级资格,只是运气欠佳,虽然同为79杆,但因规则,后9洞一杆之差,未能成功挤进前五,我们也祝愿他再接再厉,在下次的赛事中能成功晋级。

  今年的博而地高尔夫俱乐部,球场维护十分出色,一眼望去,如花园一般,就有想要置身于场地内的欲望。对于大奖赛,俱乐部积极配合,尤其是颁奖晚宴,俱乐部与主办方一起,大方的颁发各种奖品,这就不得不说到赞助商了,本场到赞助商只能用非常给力来形容,奖品数量之多几乎涉及到了每一位参赛者。与此同时,球员在赛事中获得的奖金和积分也都适时候的在福利平台——G-CLUB进行兑换,看着自己喜爱的物品收入囊中,总是能让人开心的。

 

  G-CLUB 是大奖赛球员专属的高尔夫资源交流平台,我们希望通过G-CLUB为大家提供有价值的商业、生活方面的资源和服务,并创造可持续性价值。 “全方位贴心服务,完美高尔夫人生”是G-CLUB的目标和承诺。G-CLUB是一个崭新的平台,现在是试运营阶段。希望各位球员给予指导和建议,大家受益在这个平台。

  本场比赛继续由365GOLF为大奖赛进行比分直播,方便各地球员通过公众号围观大奖赛,同时赛事现场也得到合作伙伴们的支持,诺亚财富还在开球台为球员们准备了加油站,为球员们继续发挥补充体力。

 

  比赛结束后在博而地会所举行了隆重的颁奖晚宴,乾高体育总经理李家声先生、乾高体育副总陶虹女士、诺亚财富第五中心总经理童旭先生、镜想家眼睛经理徐磊先生、韩斯游艇经理赵玲女士、瑞脊健身市场部经理张涵碧先生、百慕迪业务总监崔立花女士等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获得者捧起精美象征荣誉的大奖赛水晶奖杯、并获得由诺亚财富、TRB、北建华清、黔台酒业、韩斯游艇、OJ服饰、绿爱珠宝、Vikings、球包通、镜想家、百慕迪医疗、瑞脊健身品牌倾情赞助精美礼品。

  本场比赛共有86人参赛,除正常的奖项外,还设有单站奖金7000元人民币,总杆排名前40名均可获得奖金奖励,第一名奖励奖金1400元,本站冠军可获得上海高尔夫球协会80个人积分,前40名均可获得积分入账。

 

  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是由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乾高体育承办,365GOLF提供技术及数据服务,GMS赛事营销服务的全国最大规模业余高尔夫赛事。由北建华清,诺亚财富为主联合赞助此项赛事,总奖金额度超过一百万元人民币。2017年大奖赛设立超过40站海选赛,4场复赛,1场决赛。复赛将于10月举行,最终将产生120个决赛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3949409.shtml report 2687 5月21日,2017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第十站在博而地开赛,本场赛事参赛者大多是俱乐部会员,大家对场地相对了解,如同主场作战,拿出了热血的斗志,成绩自然也十分可观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