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决赛凯尔特人VS骑士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骑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狂飙!斯玛特成为救世主 绝杀!布拉德利一击致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东部决赛第三场在骑士主场进行,凭借着布拉德利几乎压哨的绝杀三分,凯尔特人以111-108险胜骑士,将大比分扳成了1-2。本场比赛,凯尔特人获胜的两大最重要的功臣就是首发的后场组合,斯玛特三分球10投7中暴砍27分5篮板7助攻,布拉德利也贡献了20分4助攻。

  斯玛特本场比赛成为了凯尔特人外线绝对的救世主,首节比赛仅飚进一记三分,半场仅得8分,让人对他之后的爆表毫无预兆。第三节刚开始之后,布拉德利三分不中,斯玛特也连续打铁,骑士乘机将分差扩大到了21分,绝境之下,斯玛特站了出来。

  暂停之后斯玛特三分终于再次命中,克劳德三分投进之后,斯玛特再次飚进两记三分,率领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4-3的高潮追到只差10分。但是这还远远没完,第三节最后一攻中,斯玛特三分线外制造了香波特的犯规三罚两中,赫布拉德利一道再次打出一波高潮让凯尔特人仅落后5分结束第三节。斯玛特单节飚进三记三分砍下11分。

  末节比赛在汤普森连抢前场篮板维持着领先优势的时候,斯玛特先在低位脑后长眼直接传给空切篮下的布拉德利轻松得分,之后自己又飚进三分,随着布拉德利抢断反击克劳德补篮得手后,斯玛特再次在反击中完成背后运球命中三分,在比赛还剩5分40秒时将分差抹平。在骑士加强了对他的防守之后,斯玛特竟然在篮下抢下关键的前场篮板,助攻霍福德命中关键三分,自己又在三分线外制造JR的犯规三罚两中,帮助凯尔特人反超1分。

  在双方犬牙交错到最后8秒打成108平的时候,斯玛特接球十分冷静地传给了利用掩护跑出空位的三分线外的布拉德利,助攻后者命中了几乎压哨的三分球,帮助凯尔特人涉嫌过关。斯玛特功不可没,但是投进绝杀三分的布拉德利本场同样十分出色。

  他从比赛一开始就打开了自己的进攻火力,在JR史密斯飚进三分后,布拉德利立马做出回应飚进三分,在球队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布拉德利急停跳投面对詹姆斯打成2+1,之后又投进远距离两分球。在第三节的追分高潮中,布拉德利同样贡献很大,斯玛特飚进三记三分后,布拉德利三分也中之后又助攻杰雷布科投进三分。

  而在末节骑士领先到了6分的时候,布拉德利完成抢断反击,虽然忌惮于詹姆斯的封盖没能上篮命中,但是给了身后跟进的卡劳德补篮的机会,帮助凯尔特人追到只差1分。而他在最后时刻利用掩护接到斯玛特的传球之后,显得异常冷静,三分出手之后球在篮筐上眼看就要颠出来的时候还是命中了,完成绝杀的布拉德利一脸冷酷。

  除了布拉德利和斯玛特的超强表现之外,克劳德也有着不俗的贡献,全场比赛特14投6中砍下了14分11个篮板,是凯尔特人能够僵持到最后的另一大关键人物。

  虽然小托马斯缺阵对于凯尔特人是个致命的打击,但是本场比赛斯玛特、布拉德利的表现很好地弥补,甚至超额完成了外线的空缺。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3950547.shtml report 2192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22日,NBA东部决赛第三场在骑士主场进行,凭借着布拉德利几乎压哨的绝杀三分,凯尔特人以111-108险胜骑士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