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决赛凯尔特人VS骑士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骑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衫军神逆战保留晋级火种 詹皇输球一数据作古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东部决赛第3场,克利夫兰骑士主场108-111负于波士顿凯尔特人,总比分被追成2-1。

  打步行者4-0横扫,战猛龙4-0晋级,东决前两场遇到凯尔特人,骑士又是毫无悬念的2-0领先。似乎,这轮系列赛又要直奔横扫的节奏而去了。

  数据显示,算上这轮系列赛,詹皇已是生涯第21次在7场对决中2-0领先,而之前的20次,他全部通关,且遇到的阻击都非常有限。今年的前两轮比赛,骑士首轮与步行者还算遇到些许麻烦,但次轮打猛龙,在2-0领先后,他们愣是将比分打成了季前赛的节奏。

  东决前两战,骑士的优势也是压倒性的。更惨的是,在G2溃败后,凯尔特人还伤了当家球星小托马斯。当凯尔特人启程奔赴客场的时候,在很多人看来,他们的季后赛征程已提前结束了。

  来到今天的比赛,上半场,战局一直发展的没有波澜,靠着欧文和乐福近乎于疯狂的三分准度,骑士早早建立起21分的领先优势。可正当所有人已厌倦了骑士吊打对手的剧本,准备提前关上直播的时候。奇迹,却突然上演了!

  在外线大将斯玛特的带领下,绿衫军掀起追分狂潮,三节结束的时候,他们将分差追到5分;末节,奥利尼克的跳投帮绿军反超;而布拉德利更是在最后时刻绝杀了骑士!

  谁都知道,在NBA历史上,当一支球队0-3落后的时候,那么他们淘汰的命运就将被彻底宣判。但这个夜晚,绿军保住了手中最后一丝晋级的火种。尽管,一场险胜过后,他们翻盘的希望仍然很小。可以想见,在接下来的G4,骑士肯定不会再出现这样愚蠢的松懈。

  但绿军赢下了这场球,让他们有了一次再回到主场的机会。一项有趣的数字显示,在詹姆斯职业生涯中,他前49场季后赛领先21分的比赛,最后都赢了球。可因为绿军众将的坚韧,这项纪录,在今晚被改写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3952716.shtml report 1768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22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东部决赛第3场,克利夫兰骑士主场108-111负于波士顿凯尔特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