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关爱特殊儿童 LAGA为“爱”出发探望特殊儿童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5月20日,业余女子高尔夫协会(简称“LAGA”)集合了数十位协会成员齐聚深圳市华阳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在初夏午后的阳光中,为康复中心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日常所需的食品;在5·20这样充满爱的日子里,为那些特殊儿童们送上最温暖的关爱与慰问,希望折翼的天使,终有一天也能展翅飞翔。

 
 

  据了解,LAGA在发起此次“关爱特殊儿童·LAGA爱心公益行动”之后不到48小时,便有22位成员踊跃报名,另有64位协会成员分别捐出200-1000元不等的善款,在20号凌晨截止捐款时,LAGA女子高尔夫协会共筹得了善款15,800元。

 
 

  5月20日下午2点30分,成员们齐聚康复中心,康复中心负责人罗部长曾表示:康复中心目前急需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因此,此次活动LAGA女子高尔夫协会将筹得的善款,全部用于购买康复中心日常所需。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成员们从车上搬下一箱箱的大米和食用油等食品,初夏的阳光依然猛烈,却阻挡不了LAGA女子高尔夫协会热爱公益的心。跟随着罗部长的脚步,大家参观慰问了康复中心的孩子,他们有的患有先天性脑瘫和智力障碍,只能依赖针对性的个体化康复训练和职工们的细心呵护;有的患有自闭症,比其他孩子的心理更敏感。看到此情此景,成员们纷纷上前与孩子们互动,一同画画、折纸。一只小鸟,一朵云彩,虽然都是最简单的东西,面对这些孩子却需要比平时更多的耐心,一笔一笔手把手教导。

  活动结束后,康复中心负责人亲手赠予LAGA女子高尔夫协会一座“捐助留念”奖杯以感谢协会对康复中心的大力支持。成员们纷纷表示,看到这里整洁的环境,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容,以及画画时专注的神情,使她们感受到了发自内心的快乐与温暖。成立一年以来,LAGA女子高尔夫协会作为非盈利性组织已经举办了多次慈善活动。LAGA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或许无力彻底改变他们的处境,但是可以尽自己的力量去做点什么,为社会增加一个让爱流通的渠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3953939.shtml report 4095 5月20日,业余女子高尔夫协会(简称“LAGA”)集合了数十位协会成员齐聚深圳市华阳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在初夏午后的阳光中,为康复中心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日常所需的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