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0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门将发烧腹泻仍扑点救主 赛前拒绝输液提议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天下午,天津泰达做客挑战长春亚泰,结果双方以1比1战成平局。有消息显示,泰达部分球员在赛前一天进餐时“食物中毒”,尽管这个说法没有得到官方渠道证实,但门将杨启鹏顶着腹泻引起的病痛登场却是事实,而比赛中他还扑出了亚泰队胡斯蒂的点球,为球队客场取分立下大功。

  亚泰、泰达这对本赛季境况不理想的老牌球队昨天相会于长春。开场仅16分钟,外援胡斯蒂就助攻孙捷攻破亿利队的大门。不过,客队的韧劲十足,外援伊蒂耶第47分钟抢点扳平比分。而他终场前还曾错失绝杀对手的单刀球良机。

  在本场比赛中,泰达门将杨启鹏作为队长起到了表率作用。昨天深夜,杨启鹏突感不适,随后腹泻。为了打好今天下午的比赛,他拒绝了队医提出的“输液”建议。而昨天带病出场的他最终扑出胡斯蒂的点球。直到比赛结束后,杨启鹏仍在发烧,他接下来也会接受进一步治疗。

  对于此事,有消息显示,天津泰达包括杨启鹏、胡人天、赵宏略在内的部分球员在驻地酒店进完晚餐后,都出现了腹泻情况,疑似“食物中毒”,虽然目前为止这个消息还没有得到任何一方的官方证实,但胡人天进入替补席,杨启鹏强忍病痛出场却是事实。好在在这场比赛中,泰达队保住了1分。

  在昨晚中超另外一场角逐中,河南建业0比1负于贵州恒丰。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3954074.shtml report 574 本报讯(记者肖赧)昨天下午,天津泰达做客挑战长春亚泰,结果双方以1比1战成平局。有消息显示,泰达部分球员在赛前一天进餐时“食物中毒”,尽管这个说法没有得到官方渠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