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决赛凯尔特人VS骑士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骑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福德狂丢篮板险成罪人 杰雷布科大心脏成黑马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东部决赛第三场在骑士主场进行,凭借着布拉德利几乎压哨的绝杀三分,凯尔特人以111-108险胜骑士,将大比分扳成了1-2。本场比赛凯尔特人惊险获胜,但是凯尔特人内线球员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虽然霍福德在最后时刻有所贡献,但是难掩他整场比赛的平庸,全场比赛他18投7中得到16分6次助攻但是仅有2个篮板。

  小托马斯缺阵之后,霍福德的作用就显得更加重要了,他几乎成了凯尔特人进攻端绝对的核心,开场之后凯尔特人几乎每一次战术配合都会经过他的手来进行处理。但是除了上来错位单打JR史密斯打进一球之后,他就再没什么表现了,单打乐福不进、被协防的詹姆斯封盖、空接暴扣不中。进攻端打不进,防守端更是被完爆。

  乐福上半场在三分线外几乎予取予求,半场比赛三分球就10投7中砍下22分,而霍福德本人仅仅有10投3中得到7分2篮板。可怜的2个篮板,这成了霍福德的另一大漏洞,他在场上几乎不往内线冲着抢前场篮板,2个篮板也是他全场比赛的数据,作为一个全明星内线,这也太过惨淡了。更惨淡的是他几乎被汤普森在篮板上完爆。

  在外线球员带动下凯尔特人追到只差2分的时候,又是汤普森在内线在霍福德头顶连续抢下前场篮板制造杀伤,四罚全中。比赛最后4分钟的时候,汤普森再抢前场篮板两罚一中,之后乐福又抢下前场篮板补篮命中,内线篮板的漏洞险些葬送了凯尔特人苦苦的追赶。但好在关键时刻,霍福德先是飚进三分之后又在内线单打汤普森得手,才稍稍找回点面子,也帮助凯尔特人稳住局势。

  首发的另一名内线阿米尔-约翰逊在首节就因伤下场,全场也没有太多表现。反倒是替补内线,表现更加抢眼,泽勒和奥利尼克在场上时,虽然防守端效果也不好,但是两人的态度十分积极,奥利尼克更是发挥了自己进攻端的优势8投5中得到了15分。

  而另一名几乎遭到弃用的内线替补杰雷布科本场成了凯尔特人内线的一匹黑马。他在上半场没有任何表现,但是从第三节开始,他展现了自己的积极性,先是补篮命中,之后又在防守端凶狠地将乐福抱摔出界。末节上来再次飚进三分,帮助绿军追到只差2分,虽然他也没能很好地保护内线,但是在关键的时刻,他毫不手软。

  骑士队在JR投进三分球后,在比赛还剩36秒时,将分差再次抹平。凯尔特人进攻端,布拉德利突破直杀篮下,在骑士收缩防守下将球传给了外线的杰雷布科,后者张手命中踩线的远投,帮助凯尔特人再次取得领先。

  全场比赛他4投全中得到的10分全部来自于下半场,也正是在下半场比赛中,凯尔特人实现了绝地的大反击,而这其中杰雷布科的贡献难以磨灭。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3955348.shtml report 2090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22日,NBA东部决赛第三场在骑士主场进行,凭借着布拉德利几乎压哨的绝杀三分,凯尔特人以111-108险胜骑士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