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舍尔延长赛战胜戴伊 称冠AT&T拜伦尼尔森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德克萨斯州达拉斯,2017年5月21日——一年未胜的前世界第一,两年未胜的联邦快递杯前总冠军。两颗渴望夺冠的心缠斗到了最后,谁胜?

  霍舍尔用捧在手里的冠军奖杯回答了这个问题。2017AT&T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于TPC四季度假村结束,2014年联邦快递杯总冠军、30岁的比利·霍舍尔,在延长赛第一洞战胜了前世界第一贾森·戴伊,赢得自己的第四个美巡赛冠军,结束了自己接近三年的冠军荒。

  “我已经有五年没来这里参赛了,显然,这个冠军对我的意义十分重大。”霍舍尔说。他是以“哀兵”的姿态来到达拉斯的。在本周之前的四场比赛,他全部被晋级线拦下——上一次霍舍尔遭遇四场连续不晋级,还是在2011年,那时他还是美巡赛新人。本周之前,霍舍尔在本赛季的比赛上仅有两次排名前十,最好成绩是在本田精英赛上的并列第四位。

  霍舍尔与戴伊在周日一起打了19洞——前18洞,是以同组球员的身份打的。两人分别落后54洞领先者詹姆斯·韩2杆和1杆,在周日的倒数第二组出发。

  霍舍尔率先发威,在第3洞就推下了16英尺小鸟。他在自己的前九洞抓了两只小鸟,也吞下两个柏忌;戴伊则一路稳稳保帕,只在前九洞唯一的五杆洞抓了一只3英尺小鸟。全天霍舍尔总共抓下五只小鸟,包括在第14洞果岭推进长达59英尺的“巨型”小鸟,同时吞下四个柏忌;戴伊则打出3鸟1柏忌的-2。

  “我这一整周都推得很好,这才是我的推杆。”谈到59英尺的小鸟推时,霍舍尔说。

  “总得来说,这一周是很好的,”戴伊说,“但没能取得胜利,显然很失望。”他在延长赛的第一洞推失了半码保帕推。

  单独第二名是澳大利亚人在本赛季至今取得的最好成绩,在此之前,他在本赛季仅有一次前十——年初的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戴伊排名并列第五。2015年赢得球员锦标赛后,戴伊接连遭遇背伤、母亲患癌等事件,再无冠军入账。TPC四季对戴伊来说意义非常,2000年,他在这里赢得了自己的第一个美巡赛冠军,从此走上了巨星之路。

  “我今天打得很扎实,打出了不少漂亮的球,”戴伊说,“虽然很失望,但这也不是我输掉的第一场比赛了。”

  54洞领先者詹姆斯·韩本来也有机会,但他在第12-14洞的连续三个柏忌,宣告了自己最终无缘延长赛。他在最后一洞推进4英尺小鸟,以低于标准杆11杆的总成绩排在单独第三位。前两轮打出66-62杆,曾以5杆之多领先众人的贾森·科克拉克,在决赛轮交出平标准杆的70杆,以-10的成绩排名单独第四。

  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在决赛轮抓下五只小鸟,吞下四个柏忌,总成绩低于标准杆6杆,排名并列第13;卫冕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则交出了74杆(+4)的成绩,跌落至并列第20位。

  本周美巡赛将继续留在德克萨斯,乔丹·斯皮思将力争在福特堡(福特沃斯)的殖民地乡村俱乐部卫冕自己的迪恩·德鲁卡邀请赛冠军。过去六年都参加了AT&T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并全部顺利晋级的斯皮思,在周五遭遇到了自己在TPC四季度假村的第一次淘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3964635.shtml report 1344 德克萨斯州达拉斯,2017年5月21日——一年未胜的前世界第一,两年未胜的联邦快递杯前总冠军。两颗渴望夺冠的心缠斗到了最后,谁胜?霍舍尔用捧在手里的冠军奖杯回答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