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全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桂林站5月26日开赛

  2017年中国乒乓球球协会会员联赛桂林站将于5月26-28日在桂林临桂区奥林匹克运动城举行。

  本次比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桂林市体育局、桂林市乒乓球协会承办,是一项高水平、高规格的全国范围的乒乓球联赛。该赛事每年举行15站分站赛、1站总决赛,每站比赛都选择在全国乒乓球开展较好的重要城市举行,迄今已连续举办了十一年。

  桂林被中国乒协选择为今年第7站的比赛地点,共有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各城市的85支代表队、406名选手报名,竞赛按男、女5个年龄段分组设团体和男、女单打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全程免费对市民开放。

  图文来源:广西新闻网

sports.sohu.com true 广西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3968212.shtml report 687 2017年中国乒乓球球协会会员联赛桂林站将于5月26-28日在桂林临桂区奥林匹克运动城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桂林市体育局、桂林市乒乓球协会承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