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决赛凯尔特人VS骑士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骑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需重新振作迎接G4 卢帅: 骑士防守需加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搜狐前方骑士老章报道)北京时间5月22日上午,克利夫兰骑士队在主场以108-111意外地输给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目前骑士在NBA东部决赛中以2比1领先。

  这是骑士队自2015年季后赛开始之后第二次主场输球,也终止了骑士自去年季后赛以来的第13连胜。

  当地时间21号上午骑士队训练结束后的采访中有记者问詹姆斯:“凯尔特人队后卫托马斯因伤将不能继续出战,这对骑士队的比赛安排会有什么影响?”。詹姆斯说:“不会有什么影响。我们很不愿意看到他受伤,对他在本赛季,特别是季后赛中的取得的战绩十分敬佩。对于我们全队这样一个整体来说,我们的战术从来就不是只针对某一个人,而是全队上下的共同努力,如何针对对手做出恰当的战术安排。凯尔特人队还是一只训练有素的球队,还有足够的队员会顽强拼搏,对我们造成威胁。我们必须有充分的准备。”

  不幸的是,当对手的最佳队员缺阵时,骑士队往往会掉链子。今年一月份输给主力球星戴维斯缺阵的新奥尔良鹈鹕队,四月份在主场输给了全部主力队员缺席的亚特兰大鹰队。这场比赛也不例外。骑士队半场结束时还领先凯尔特人队21分,但是从第三节起凯尔特人队加强了防守,一点一点地将比分追上,最终以一记三分球战胜了骑士。

  替代小托马斯上场的司马特在本场比赛中打出了本人职业生涯的最高分27分,其中有七个三分球。

  另一方面,这场比赛是骑士当家球星詹姆斯的季后赛中表现最差的一场,全场仅得了11分,并有六次失误。

  “这完全像滚雪球一般。” 骑士队的教练卢在记者会上说:“我们出现了一些失误,在防守方面我们不够强硬,让对手有机可趁,他们在比赛后期关键时候能够进球得分。”

  “今晚我打得很不顺手。事情发生了就发生了,让我们重新振作起来,集中注意力,打好下一场比赛。”詹姆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说。

  第四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五月二十24号上午八点半在克利夫兰进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3970880.shtml report 1809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搜狐前方骑士老章报道)北京时间5月22日上午,克利夫兰骑士队在主场以108-111意外地输给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目前骑士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