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裁判确定:伊拉克裁判吹中国德比 约旦裁判执法恒大

  

  亚冠1/8决赛首回合将于明日拉开大幕,据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Asaikana微博透露,周二开战的广州恒大主场与鹿岛鹿角的比赛,由约旦裁判默罕迈德-马哈德梅赫执法;而周三进行的上海上港与江苏苏宁的中超德比则由伊拉克裁判莫哈纳德-萨拉伊执法。

  约旦裁判默罕迈德-马哈德梅赫将会执法广州恒大与鹿岛鹿角的首回合比赛。去年国足在12强赛中主场0-0战平伊朗的比赛便是由其执法,而2015年亚冠小组赛广州富力0-5不敌大阪钢巴的比赛也是由其主哨,他的执法尺度基本没引起过什么争议。

  伊拉克裁判莫哈纳德-萨拉伊将会执法上海上港与江苏苏宁之间的比赛,这位37岁的裁判曾吹罚过2016年亚冠1/8决赛上港1-0击败东京FC以及小组赛上港2-1击败大阪钢巴的比赛,去年亚冠资格赛鲁能6-0莫亨巴根以及2015年亚冠小组赛恒大1-0击败首尔的比赛也是由他吹罚的。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3974330.shtml report 567 亚冠1/8决赛首回合将于明日拉开大幕,据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Asaikana微博透露,周二开战的广州恒大主场与鹿岛鹿角的比赛,由约旦裁判默罕迈德-马哈德梅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