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预备队第10轮积分榜!卓尔领跑永昌紧随!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截至5月22日,2017中甲预备队联赛第10轮的比赛全部结束。比赛结果如下: 北京北控燕京预备队4-0战胜大连超越预备队,北京北控燕京预备队进球队员:47号杨运、19号李想、7号靳辉(2球);梅州客家预备队1:3云南丽江预备队北京人和预备队2:3不敌武汉卓尔预备队。韩鹏和王刚为球队建功;

  新疆天山雪豹预备队2-7保定容大预备队[达尼亚尔2/王寒冰、李灵威、丛敏航2、陈磊、马宇2]; 青岛黄海预备队1-2杭州绿城预备队,绿城队王瑒、黄世博分别打进一球;

  客场作战的上海申鑫预备队1:2不敌浙江毅腾预备队;

  大连一方预备队1:1呼和浩特中优预备队,进球21号董洪麟;石家庄永昌预备队2:0深圳佳兆业预备队,谭想2球。

2017中甲预备队联赛第10轮积分榜: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

  中甲预备队积分榜上,武汉卓尔9胜1负,继续稳稳占据榜首的位置;石家庄永昌23分紧随其后;杭州绿城22分排在第3;上海申鑫本轮遭遇了预备队联赛的首场失利,下滑到第4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3977442.shtml report 1645 截至5月22日,2017中甲预备队联赛第10轮的比赛全部结束。比赛结果如下:北京北控燕京预备队4-0战胜大连超越预备队,北京北控燕京预备队进球队员:47号杨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