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被绝杀, 詹皇此话一出, 球迷: 最诚实的一次

追球者 阅读(0) 评论()

  骑士在主场被逆转并绝杀,这样的结果,肯定是大多数球迷始料未及的,绿衫军打出了韧性和攻击力,骑士球员也给出了有力的回击,唯有詹姆斯梦游了,上场45分钟,只拿到11分6篮板6助攻6失误,作为球队当家球星,这样的输球是难辞其咎的。

  我没有做好

  赛后,詹姆斯说:我的队友们在建立领先优势方面做得很好,绿衫军在运转球方面做得很好,他们在双人包夹方搜我的方面做得很好,但是我个人方面,我没有做好!

  输球都怪我

  东决三场战罢,骑士大比分2-1领先,在前两场,詹姆斯总是说:我们球队表现的并不完美,甚至打的不是很好,我们可以在下一场打的更好;东决G3,队友发挥属于正常水平,老汉有失水准,在比赛最后16分钟,詹姆斯4投0中,拿到1篮板1助攻2失误,对于自己的表现,詹姆斯主动承担责任并说:我没有做好!这大概是詹姆斯在东决系列赛最诚实的一次评价了。

  大嘴言论

  骑士输球之后,奥尼尔认为:骑士打的有些松懈,但是,这一场能够让骑士警醒并集中注意力打比赛,骑士要真的觉醒了;巴克利认为:勒布朗今天明显有些不在状态,我觉得他们不太尊重凯尔特人;确实,这一场比赛,凯尔特人更用心,带着破釜沉舟的心来挑战骑士,所以,他们赢球告诉所有人,NBA无弱队,大意就会失荆州。

  有心气,不惧不怕

  凯尔特人小将杰伦-布朗说:我很高兴也很激动,但是我们不仅仅是来这里赢下一场比赛的,我们是来赢两场比赛的;小伙之前说詹姆斯对他来说就是一名普通球员,确实,话语间流露出不惧的心态,但是,你要知道,输球之后的詹姆斯必定会强势反弹,东决G4,骑士将会打出怎样的统治力,你现在有没有感受到隐隐的杀气呢?

  下一场,我们要打的天昏地暗

sports.sohu.com true 追球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3978277.shtml report 1829 骑士在主场被逆转并绝杀,这样的结果,肯定是大多数球迷始料未及的,绿衫军打出了韧性和攻击力,骑士球员也给出了有力的回击,唯有詹姆斯梦游了,上场45分钟,只拿到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