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博季诺夫:因为金钱选择来华,还想回意大利踢球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5月20日报道,近日现效力于中甲梅州客家的前尤文图斯、曼城、佛罗伦萨前锋博季诺夫接受该媒体采访时表示,到中国踢球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金钱。并解释道,“我看到很多人都去了中国,所以我想有这样的经历。”

  

  图片来源:《全市场》

  博季诺夫出道很早,15岁就代表莱切成为最年轻的外籍球员出现在最高水平的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他和武齐尼奇组成的“小辣椒”锋线在当时的意甲赛场刮起一阵旋风。2005年1月,18岁的博季诺夫转会佛罗伦萨,当时的身价达1300万美元。随后他还短暂租借到了国际米兰,租借期回归后同卢卡-托尼搭档锋线,06年他转会去了因为“电话门”事件降入意乙的尤文图斯。博季诺夫职业生涯的转折点出现在转会英超曼城以后,他遭受了膝部十字韧带撕裂、肌腱断裂这样的严重伤病。就这样,博季诺夫经过帕尔马和里斯本竞技的生涯后只能混迹低级别联赛,2017年2月22日他加盟中甲俱乐部梅州客家。

  对于欧洲足球,博季诺夫仍然充满渴望,“我怀念装满球迷的体育场,我不知道是否还有机会回到欧洲足坛效力,但我试图尽我所能。我想尝试,能否回到意甲要取决于我自己的意愿。在中国,这里的球队对我期望很大,他们清楚我的能力。”

  当被问到明年是否还会在中国效力时,博季诺夫坦言,“我想回到意大利。但需要有人相信我。如今的意大利足球是平衡的。但一件事,你去想是一回事,去完成又是另一回事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3989371.shtml report 769 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5月20日报道,近日现效力于中甲梅州客家的前尤文图斯、曼城、佛罗伦萨前锋博季诺夫接受该媒体采访时表示,到中国踢球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金钱。并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