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犹他还是波士顿?海沃德夏天的选择

球长说球 阅读(0) 评论()

  随着NBA年度阵容的揭晓,关于戈登-海沃德是否能够在下一个合约获得五年高达两亿美元的合约也有了答案。基于从年度阵容中落选,即使海沃德在这个夏天选择执行球员选择权,犹他爵士队也只能提供给海沃德五年一亿七千七百万美元的合约,而其他球队则可以奉上四年一亿三千一百万美元的合约给海沃德。另外下个赛季才是海沃德即将进入的第八个赛季,因此他失去了获得超级顶级合约,这让他失去了在超级顶级合约限定下,可以获得平均一年至少三千万美元的合约。

  总结来说,尽管这个赛季海沃德的确打出了职业生涯最佳的表现,不只是入选了全明星赛,还带领爵士队重新回到了季后赛的舞台,甚至打进了西区联盟半决赛,但是因为落选年度阵容的关系,海沃德在获得下一份合约的金额将会减少。如今一切都是钱在作怪。

  托福于安吉在四年前的交易策划,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如今手握着状元签,下个赛季尚有十人有约在身,大约占了七千万美元的薪资空间,而奢侈税的起征线是一亿两千一百万美元。对于凯尔特人队来说,能够操作的空间还很大。凯尔特人队对于海沃德的兴趣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况且这一次他们能够运用到的筹码还蛮多,这赛季已经打入东部决赛,主教练斯蒂文斯是海沃德在巴特勒大学的恩师等等。尽管合约上的差距是大约四千万美元,但是我认为单凭斯蒂文斯的号召、本赛季凯尔特人队的表现以及现今的阵容就可以影响到海沃德即将做出的决定了。

  对此,沃神就这样说:“波士顿真的很专注在自由市场上尝试把海沃德从犹他带过来。当你可能在这个夏天有机会、有薪资空间去签,又不需要去做任何交易就可以获得海沃德时,为什麽还要把资源交易掉换来吉米-巴特勒呢?”

  在爵士队被金州勇士队横扫出局后即有问题询问海沃德关于自己的未来动向。“我一定会拿些时间来好好休息,远离比赛一些,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尝试让我的身体康复并且状态回到100%,再来决定下一个篇章将会发生什麽事情。”海沃德说。

  如今凯尔特人队的士气正旺,正处于巅峰的时刻,这对海沃德来说就是很大的吸引之处。虽然本赛季爵士队已经走出了重建期,甚至把快船淘汰出局,但是海沃德是否还愿意等待戈贝尔、胡德、艾克萨姆等人的成长,继续留在犹他征战呢?相较之下是否在凯尔特人队能够接近夺冠的机会或许会更高呢?

  如今在这转折点,我相信对于海沃德来说是相当煎熬的。去或留,都将决定他接下来职业生涯的走向。我个人认为,留对海沃德来说,是最好的。钱的部分不需要再多加说明,爵士队可以给予海沃德的,远比其他球队来得多。犹他虽然不是海沃德出生的地方,却是他成长的地方。他在这里结婚建立家庭,在这里一步步的陪着爵士队成长,在这里从一个菜鸟变成了现在的全明星球员。海沃德一度差点离开至夏洛特,但是爵士队还是毫不犹豫的把他留在这里。

  重建一向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我很尊重那些愿意陪着球队一路走来的球员。本赛季爵士队回到了曾经熟悉的舞台,虽然被勇士队直落四淘汰,但是我不认为这已经是爵士队的极限,相信海沃德也知道,爵士队还有机会再进一步的成长,就只是时间问题。犹他很爱海沃德,看看那些竖立在犹他四周的广告牌,都在放着『#Stayward』的口号。就连队友也号召海沃德的留下。“他就像是我的小弟弟,他的心一直留在犹他。”乔治-希尔说。

  若海沃德真的评估夺冠能力,我认为若本赛季凯尔特人队与克利夫兰骑士队的差距还是很大的话,留下来继续与爵士队拼战几年也无妨。26岁的海沃德还没到极限,现在的爵士队也还没到极限,本赛季西部半决赛,不会只是个句点。

  看NBA资讯和录像?不用下载APP,微信搜索小程序:实时NBA,每日NBA录像、资讯、球员数据实时更新。更有你最想了解的篮球技术、球星传记等。一个小程序,了解NBA更轻松!

sports.sohu.com true 球长说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3991615.shtml report 2633 随着NBA年度阵容的揭晓,关于戈登-海沃德是否能够在下一个合约获得五年高达两亿美元的合约也有了答案。基于从年度阵容中落选,即使海沃德在这个夏天选择执行球员选择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