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郑智:世俱杯亚军?我们以亚冠冠军身份参加了两次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20:00,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16强赛首回合将展开,广州恒大队坐镇主场天河体育中心迎战J联赛球队鹿岛鹿角队。今日,郑智与主帅斯科拉里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关于明天的比赛

  “周五我们刚打完中超,休息几天就要打亚冠淘汰赛了。除了去年,我们近年都经历了亚冠淘汰赛,我们有足够的经验。比赛是180分钟,明天是上半场,我们全队都准备好了,希望明天能为两个回合的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谈到鹿岛鹿角

  “我知道鹿岛去年拿了世俱杯的亚军。恒大参加了两次世俱杯,都是以亚冠冠军身份进入了欧冠冠军的半区,而他们去年是以东道主的身份进军世俱杯。我们两次半决赛都是碰到的欧冠的冠军,我们更困难一些,鹿岛去年则是以东道主的身份。当然我很尊敬这支球队,我觉得两支队都有各自的水平,都很有竞争力,明天是很艰难的比赛。”

  被问到是否了解对方的核心球员金崎梦生

  “对于金崎梦生,我不算太了解。但今晚训练后我准备加班研究一下他。”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3993313.shtml report 682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20:00,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16强赛首回合将展开,广州恒大队坐镇主场天河体育中心迎战J联赛球队鹿岛鹿角队。今日,郑智与主帅斯科拉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