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幸福跑深圳站开跑 大运中心520幸福指数爆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如果你还认为跑步是一个人的修行,那你就彻底OUT啦。5月20日,由佳兆业文体旅游集团主办的新力地产·2017幸福跑深圳站赛事在深圳大运中心开跑。短短十公里的赛程,被数千对couple撒满甜到发腻的“狗粮”,温馨浓情的场景被单身狗直称“虐狗现场”。

 

  你侬我侬的相伴相随,“珠宝x钻戒”式样的奖牌,风光旖旎的大运湖畔,再加上520这个最深情的日子,大运中心的幸福指数一时爆表。

  大王+大宝 羡煞旁人的情侣跑者

  有些缘分,可能是注定的。在豹大王眼中,跑步是她遇见爱情的最大契机。2015年,豹大王和李大宝在一场马拉松相识,后来又因共同的参赛目标加入了同一个跑团。相同的兴趣、心照不宣的默契让这对跑者最终“跑”到一起,并在520“虐狗节”这天相约大运派送狗粮。

 

  携手跑过了国内外大大小小的马拉松赛事,一路的旅程已经牵成了两人之间永远无法斩断的红线。“是他牺牲了成绩,带我跑进了全马400”,谈及首次“进4”,豹大王脸上依然甜蜜。路上的风雨化作生活的甘霖,陪伴和等待则奏为最美的旋律。赛道上,相互勉励、齐心协力取得成绩上的突破;生活中,两人才愈加懂得献身与担当的真意。

  “如果不跑步真的遇不到他”

  十公里结束,祥子和Yammy终于圆梦幸福跑。这段本应在去年10月就携手完成的旅程,因一次意外崴脚失之交臂,又毫无意外地在520这天瓜熟蒂落。

 

  深圳路跑圈人称“翔神”、全马最好成绩2小时51分钟的翔子,和至今仍在破4道路上的Yammy,看似没有交叉的两条平行线却有一个共同的交点,这个交点最终也将二人“拴”在了一起。尽管速度悬殊,祥子和yammy在奔跑时依然步点不乱,相同的节奏似乎已经融入二人的血液,搏动着他们享受比赛,陪伴着彼此朝共同的目标进发。

  在去年一次58公里徒步行走中,途中天降暴雨,Yammy几度产生弃赛的念头,是翔子的陪伴和鼓舞激励着她坚持冲过终点,顺利完赛。对翔子来说,当一个人的奔跑升级为两个人的同行时,跑步的意义也已由此蜕变。

  从520开始 跑向人生下一个阶段

  从幸福跑出发,用7个月的时间,刘超和陈萍跑出了很远。2016年10月的幸福跑深圳站,刘超在亲友团的帮助下,瞒着陈萍完成了一次史诗级的求婚作战,数千名幸福跑选手是他们爱情的共同见证者。

  7个月后,再次踏上幸福跑跑道的他们,已经收获了人生至宝。因为怀有身孕,陈萍无法和她的丈夫刘超组队参赛,但这并不妨碍二人来到现场重温去年那修成正果的一幕。当被赛事组委会作为特别嘉宾邀请上台时,陈萍笑意盈盈地从刘超手中,接过了第二次在幸福跑中献上的玫瑰,她笑称,“等孩子出生,要带他一起来参加比赛。”

 

  佳兆业文旅发力赛事领域 打造城市路跑独角兽

  以“男女双人计时”“牵手撞线”为特色,幸福跑去年已在深圳、佛山、惠州三地成功举办,吸引数千对跑友参加,在跑圈享有“城市路跑独角兽”的美称。

 

  据主办方佳兆业文体旅游集团介绍,幸福跑作为其重点打造的自有品牌赛事,今年将以幸福接力的方式在城市间传递承诺和能量。5月28日,幸福跑将在惠州仲恺再次起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3995962.shtml report 3222 如果你还认为跑步是一个人的修行,那你就彻底OUT啦。5月20日,由佳兆业文体旅游集团主办的新力地产·2017幸福跑深圳站赛事在深圳大运中心开跑。短短十公里的赛程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