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角斗人物】龙永峰 | 角斗篮球中的“准飞行员”

极体育资讯 阅读(0) 评论()

  

  他叫龙永峰,首届中国角斗篮球高校争霸赛北京赛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站的预选赛冠军。他虽然没有华丽的球风,也没有独到的角斗杀招。但正如他自己心中所崇拜的篮球偶像莱昂纳德一样,论在场上的努力他自诩绝不会输给任何人。

  

  角斗篮球:恭喜你拿下北航站预选赛的冠军,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吧。

  龙永峰:谢谢!我是来自重庆的龙永峰,今年大二,在北航飞行技术专业就读,未来毕业后的方向是成为一名飞行员。我初中开始打篮球,最喜欢的球星是马刺的莱昂纳德,他虽然没有超高的篮球天赋,但他的努力有目共睹,能成为FMVP的非全明星球员就是最好的证明。在角斗篮球赛场上,我也希望能用自己的努力去弥补我在其他方面的不足。

  

  角斗篮球:此前参加过像角斗篮球这样的篮球比赛么,有何感受?

  龙永峰: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种一对一的篮球比赛。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角斗篮球和传统的篮球比赛有着较大的不同,更注重个人能力的展示。尽管在这方面我的能力并不是十分出众,但我相信在场上的那种努力拼搏的精神都是一样,而我的球风正是有些像我的偶像莱昂纳德,论在场上的拼劲我绝不输给任何人。

  

  角斗篮球:本站比赛的对手哪一个最让你头疼?

  龙永峰:我在本站比赛中遇到过很多挑战,由于我在高度和身体上并没有太大优势,有几次不得不通过罚球才淘汰对手惊险晋级。当然,最艰难的还是最后同帕顿的冠亚军之争。我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直到最后一攻才凭借最后的上篮扳平了比分,球运还算不错。在北航篮球圈,我很早就知道帕顿和孙树东(本站季军),感觉他们的实力都很强,十分感谢角斗篮球给我们创造了一个这么好的平台,让我们能够好好切磋球技。

  

  角斗篮球:你对接下来的北京城市决赛有何期待?

  龙永峰:预选赛和城市决赛在水平上肯定有着很大的不同,竞争也会更为残酷和激烈。我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过人之处,但我一定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和来自北京的其他角斗篮球高手一较高下,只要打出我的最佳水平就好。

  

  正如龙永峰在接受专访时所说的,他之所以能够获得本站预选赛的冠军,真的是每球必争的力拼,通过在场上不懈的努力以及永不言弃的精神拼下了预选赛的冠军。在角斗篮球的赛场上有着各式各样的选手,龙永峰能否在北京城市决赛再显身手呢?我们北京城市决赛再见。

  特别感谢

  本届角斗篮球高校争霸赛与腾讯互动娱乐的《街头篮球》手游进行了线上线下强强联手合作,《街头篮球》是由腾讯代理,获得韩国JOYCITY唯一正版IP授权的篮球手游,广受篮球球迷玩家喜爱。本次赛事已于2017年3月23日正式开启官方报名渠道,后续角斗篮球高校争霸赛将与《街头篮球》手游紧密合作,五大赛区在校大学生可登陆官方指定的网站及移动端报名端口极体育资讯微信公众号和《街头篮球》手游官网进行报名。

  感谢本次大赛的战略合作伙伴及篮球运动装备指定供应商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官方联合推广合作伙伴腾讯街头篮球、腾讯互动娱乐、微博校园、今日头条、北京微赛时代体育科技有限公司、HoopEASY,官方体能康复技术支持机构VBROS,官方视频合作伙伴爱奇艺、秒拍,协办单位盈博讯彩(超声播),官方活动合作伙伴活动行,北京赛区饮用品指定赞助商统一集团等多家机构的大力支持。

  一、线上报名方式:

  (一)、官方报名网址:https://www.jisports.cn/jdlq2017/ ,点击报名按钮,微信扫描弹出的二维码,立即报名。

合作伙伴

指导单位

主办单位

篮球运动装备指定供应商

承办单位

  

协办单位

官方联合推广合作伙伴

官方体能康复技术支持机构

官方视频合作伙伴

官方活动合作伙伴

sports.sohu.com true 极体育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3997715.shtml report 4559 他叫龙永峰,首届中国角斗篮球高校争霸赛北京赛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站的预选赛冠军。他虽然没有华丽的球风,也没有独到的角斗杀招。但正如他自己心中所崇拜的篮球偶像莱昂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