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原爱老公加盟日2级联赛 盼带队升到顶级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2日,中国台北球员、福原爱老公江宏杰在东京参加新闻发布会,正式加盟日本国内二级联赛球队琉球未来太阳队。江宏杰加盟该队的目标是,带领这支球队从2级联赛杀出,升到日本国内顶级联赛。

  江宏杰参加了去年里约奥运会团体比赛,随后他加盟了捷克的俄斯特拉发队。前不久江宏杰和该队一起,获得捷克联赛冠军,江宏杰这个赛季战绩为24胜5负。6月7日日本国内的二级联赛就将开赛,6月7日至6月11日,所有俱乐部汇集到岛根县松江市综合体育馆,完成双循环对阵,最终按成绩决出前期冠军。

  琉球未来太阳队目前排名日本2级联赛第三位,江宏杰希望保持在捷克联赛中的不错状态,带领该队杀进日本顶级联赛。该队除了江宏杰,还有在德甲效力过的小泽吉大。

  江宏杰表示曾到过冲绳,冲绳是个风景极好的地方,未来会成为他和福原爱居住的地点之一。他现在也在努力学习日语,希望尽快能和队友直接用日语交流。日本乒协正在酝酿明年秋天推出全新的T联赛,琉球未来太阳队希望能凭借江宏杰的加盟在本赛季打出好成绩,获得明年T联赛的参赛资格。(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4000123.shtml report 488 北京时间5月22日,中国台北球员、福原爱老公江宏杰在东京参加新闻发布会,正式加盟日本国内二级联赛球队琉球未来太阳队。江宏杰加盟该队的目标是,带领这支球队从2级联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