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丁彦雨航特训秀战斧劈扣 传月底试训NBA小牛

  山东男篮核心丁彦雨航目前正在美国进行特训,有消息说不出意外在月底前后,他将前往达拉斯小牛试训,并有望征战NBA夏季联赛。

  近期由消息说,丁彦雨航将转会CBA球队北京北控,报道中还提到了对方给出的年薪条件:4年5000万左右,但这一消息却是假新闻,因为小丁与山东男篮的合同尚未到期,无论是小丁本人还是俱乐部方面,都不愿意理会这条见怪不怪的转会传闻。

  而今天关于小丁在美国的最新特训视频曝光,在这张动图中,小丁秀起了单臂的战斧劈扣,展示了其出色的身体素质。

  上赛季,丁彦雨航为山东男篮场均出场37.7分钟,可以贡献24.2分5.2篮板2.5助攻1.5抢断,并当选了常规赛MVP与全明星赛MVP,而他的发展也是备受国内篮球迷的关注。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4010743.shtml report 563 山东男篮核心丁彦雨航目前正在美国进行特训,有消息说不出意外在月底前后,他将前往达拉斯小牛试训,并有望征战NBA夏季联赛。近期由消息说,丁彦雨航将转会CBA球队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