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口袋推荐:埃尔夫斯堡VS佐高平斯

口袋比分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3日1:00

  瑞典超级联赛埃尔夫斯堡坐镇主场罗斯球场迎战佐高平斯

  埃尔夫斯堡目前3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11位,埃尔夫斯堡上场主场对战韦斯比联,球队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以2比1逆转,结束了联赛4轮不胜的颓势。埃尔夫斯堡是一支主打进攻的球队,上赛季30场比赛攻入了58球,场均接近2球,是瑞典超攻击力第二强的球队。本赛季13场比赛其中12场破门,打入30球,火力依旧凶猛无比。目前埃尔夫斯堡阵容十分完整,全队无人伤停,本场属于最强阵容。

  佐高平斯本赛季发挥稳定,瑞典超9轮就只有2场败仗,上一场主场逼平佐家斯顿,连续4轮没有败绩,双方交战2次1胜1平占据优势。这个球队进攻能力有限,上赛季瑞典超攻击力倒数第二,本赛季9场比赛进11球。进攻端提升依旧不大。值得注意的是球队客场作战能力不佳,本赛季6场客场1胜2平2负,胜的那场是对手十分差的卡尔马。此场做客也是凶多吉少。

  亚盘普遍主让平半高水起盘,初盘并未给予主队多少示好。后市上盘水位却一路走升高,但是不给降盘,表现出对主队的防范。主要在与主队近期状态糟糕,但是盘口一直保持在这个状态,还是对主队支持力度很大。故此本场比赛看好埃尔夫斯堡正常打出。

  推荐:埃尔夫斯堡让半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4016967.shtml report 967 北京时间5月23日1:00瑞典超级联赛埃尔夫斯堡坐镇主场罗斯球场迎战佐高平斯埃尔夫斯堡目前3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11位,埃尔夫斯堡上场主场对战韦斯比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