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红单0522-亚冠杯,看好艾因客场有所作为

麦克看球 阅读(0) 评论()

  亚盘推荐

  005 亚冠 德黑兰孤立VS艾因

  作为上赛季西亚区亚冠冠军,艾因最后决赛2-3负于东亚区球队全北现代,未能主场夺冠,虽然赛后全北现代因亚冠违规,冠军被缴,但依然无法弥补艾因无法直接捧起亚冠奖杯的遗憾。本赛季,卷土重来的艾因表现还算不错,凭借着小组赛最后两场的两连胜,力压同组强队吉达阿赫利小组第一出线,也获得一个先客后主的比赛优势。

  凭借资格赛淘汰萨德后,德黑兰独立时隔三年得以重返亚冠正赛。小组赛中,德黑兰独立表现也非常不错,无赖因胜负关系落后与同组的迪拜阿赫利屈居小组第二。

  亚冠无弱队,特别是对于闯入淘汰赛的球队来说,球队间差距也是非常小。亚冠联赛作为亚洲最高荣誉的杯赛赛事,希望晋级亚冠下一轮淘汰赛的两队战意没有任何问题。高级别杯赛淘汰赛,除了球队实力外,球队经验对于决定比赛也非常重要,艾因为上赛季东亚区第一,再加上常年的亚冠淘汰赛经验,虽为客场作战,实力和经验都强于对手,球队输球可能性不大,看好艾因客场不败。

  亚盘推荐:平手盘 艾因@1.910

  014 阿甲 拉普拉塔体操VS河床

  作为阿根廷传统豪门,河床经历上赛季联赛失意表现后,本赛季补强后,球队后卷土重来,目前积45分排名联赛第三,解放者杯少赛一轮下积10排名小组第一,表现非常出色。赛前,虽然河床三天后会有一场解放者杯比赛,但对于已经基本锁定小组第一出线的河床来说,本场联赛才是近几天比赛的重点,全取三分拿下比赛的战意没有问题。

  相对上赛季来说,本赛季的拉普拉塔体操队战绩不是特别的理想,目前积34分仅排名联赛第14,主场方面,12轮主场联赛仅获得5胜的战绩,战绩也非常一般。

  两队近期战绩方面,河床近10轮比赛8胜2平,客场7连胜,状态非常火爆,主队拉普拉塔体操队近4场联赛4连负,状态糟糕。本轮面对实力和状态都远好于自己的河床,拉普拉塔体操想有所作为非常困难。

  亚盘推荐:主受半球盘 河床@1.9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 hongdzq 」,国内最精准的足球推球自媒体,本文欢迎转发,转载需注明出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4018559.shtml report 2088 亚盘推荐005亚冠德黑兰孤立VS艾因作为上赛季西亚区亚冠冠军,艾因最后决赛2-3负于东亚区球队全北现代,未能主场夺冠,虽然赛后全北现代因亚冠违规,冠军被缴,但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