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品牌资讯:迪卡侬、锐步、李宁、Converse、阿迪、ofo小黄车

中国体育用品 阅读(0) 评论()

———— 资讯1 ————

迪卡侬Kalenji推出移动鞋柜快闪

  进入五月,迪卡侬在全国各大城市推出了跑鞋试穿试跑活动。与以往的试用有所不同,为了让尽可能多的跑步爱好者接触到试用体验,迪卡侬跑步运动团队设计了一款移动鞋柜,进行试用界的“全国巡演”。

  连续两周周末,这个名为“迪卡侬Kalenji box”的移动鞋柜,接连出现在上海、北京、大庆、温州、廊坊、哈尔滨、重庆等地,市民挑选感兴趣的跑鞋,穿上它在周边户外试跑,在跑步专家的指导下,了解如何挑选真正适合自己的跑步装备。

  据迪卡侬跑步运动品牌Kalenji工作人员介绍,6月起,这一活动将在绍兴、嘉兴、中山、广州、小榄、济南、鞍山、沈阳、大连、大同、宜宾、重庆、西安、东莞等城市持续推出,并有望将其打造成全年性的活动,在全国近100个城市陆续开展,Kalenji移动鞋柜将席卷全国。

———— 资讯2 ————

锐步携手斯巴达勇士赛登陆上海

王德顺袁姗姗吴磊领队PK

  5月21日,作为 Spartan Race斯巴达勇士赛的全球独家合作伙伴,锐步再度携手这项全球顶级障碍跑赛事,强势登陆中国上海,在浦东森兰绿地公园内举行首站赛事,为健身爱好者带来一场独一无二的竞技体验。锐步三位品牌代言人王德顺、袁姗姗、吴磊惊现参赛阵营,带领各自的战队来势汹汹,势要踏平一切障碍,全力开炼。

———— 资讯3 ————

上海最大李宁品牌体验店落户世博源

  5月21日,上海地区最大的李宁品牌体验店亮相“世博源”,这是继去年首家李宁品牌体验店落户上海大宁商圈后的第二家大型综合类门店。

  上海世博源李宁品牌体验店的开设使包括产品、零售及消费体验在内的“李宁式体验”战略得到持续深化,并配合世博版块休闲、购物的整体氛围,为沪上市民及更多体育爱好者提供融健身、休闲、运动、社交、购物于一体的全新地标性体育类体验场所。美通社

———— 资讯4 ————

Converse发布LGBT系列

  近日,Converse带来了LGBT系列的发布。今年依然是Pride自豪主题系列,在色调上承袭了六色彩虹旗的缤纷夺目,以高低帮的Chuck Taylor为蓝本,无论是彩虹色渐变,还是多彩印花,无论是彩虹鞋带,还是彩色图案的内衬,都格外精致,同时也格外迎合夏季的穿着搭配。FLIGHTCLUB中文站

———— 资讯5 ————

adidas Consortium与Avenue合作

带来奢华体验感的EQT 93/16 Support

  adidas Consertium的全球联名之旅今次来到比利时,并与比利时知名球鞋店铺Avenue就EQT 93/16 Support为基础,赋予了其全新的奢华体验。该双全新Avenue x adidas Consortium EQT 93/16 Support将于5月27日率先在Avenue官网上架,6月3日将会逐步登录其他指定店铺。KIKS鞋报

———— 资讯6 ————

ofo将发射全球首个民用共享卫星

  5月19日,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正式对外发布“X计划”,并宣布将于2017年底发射全球首个民用共享卫星。

  未来,ofo有望通过以该卫星为起点的物联网卫星星座,进行共享单车卫星定位监控和信息回传。作为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ofo此举将助推中国商业航天事业的发展,并且再次为共享单车行业提供了更大的格局。(91门户网

编辑丨冬蕾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体育用品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4019490.shtml report 4322 ————资讯1————迪卡侬Kalenji推出移动鞋柜快闪进入五月,迪卡侬在全国各大城市推出了跑鞋试穿试跑活动。与以往的试用有所不同,为了让尽可能多的跑步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