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视频 | 2017百大球星第90位:马尔科姆-詹金斯

NFL橄榄球 球星 阅读(0) 评论()

  NO. 90

  马尔科姆-詹金斯

  

  安全卫,费城老鹰

  当年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学生,在2009年选秀大会上作为角卫被首轮选中。詹金斯是历史上第一次进入百大球星排行榜。看来从角卫转型到安全卫对于詹金斯来说非常合适,他在上赛季追平了自己单赛季抄截纪录(3个),另外还有72次成功擒抱。他上赛季表现非常抢眼:詹金斯完成2次抄截回攻达阵,其中包括一次和红皮抄截柯克-考辛斯的64码抄截回攻达阵。詹金斯继续证明着自己是联盟里最强悍的安全卫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NFL橄榄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4019727.shtml report 797 NO.90马尔科姆-詹金斯安全卫,费城老鹰当年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学生,在2009年选秀大会上作为角卫被首轮选中。詹金斯是历史上第一次进入百大球星排行榜。看来从角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