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预备队积分榜!亚泰胜泰达登顶申花复仇上港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5月22日,中超预备队联赛第十轮的比赛全部进行完毕。在预备队上海德比中,上海绿地申花凭借王赟的进球1-0战胜上海上港。广州恒大则凭借小将叶国琛的梅开二度2-1战胜了江苏苏宁,广州富力则凭借外援吉安努的进球一球小胜北京国安预备队,山东鲁能预备队则2-1战胜延边富德预备队,鲁能预备队射手王成源再度发挥出色在比赛中打入两球。河北华夏幸福则四球轻取辽宁开新,重庆当代力帆则与天津权健上演了进球大战,最终力帆以8-2的比分胜出,河南建业则与贵州恒丰智诚经过一番鏖战以3-3的比分战平,而长春亚泰则4-3战胜了天津泰达亿利。

以下为本轮中超预备队对阵情况:

中超预备队实时积分榜如下:

  长春亚泰预备队战胜天津泰达预备队,两队同积20分,亚泰以净胜球优势暂列榜首。大胜辽足的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同积20分排名第三,山东鲁能和上海上港则分列第四第五位。广州恒大预备队近期发挥较赛季初有很大改善目前已升至第11位,而辽宁开新和延边富德至今在预备队联赛中仍难求一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4022189.shtml report 1066 5月22日,中超预备队联赛第十轮的比赛全部进行完毕。在预备队上海德比中,上海绿地申花凭借王赟的进球1-0战胜上海上港。广州恒大则凭借小将叶国琛的梅开二度2-1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