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新消息!马布里留在CBA有望 已经接触一支球队洽谈

  北京时间5月22日,有媒体爆出马布里将在5月24日返回北京召开粉丝见面会。同时,作者也表示马布里目前已经和一支CBA球队进行深入洽谈,并且有了签约的意向,如果商谈成功或签约将在第一时间公布,球迷下赛季很可能将继续在CBA赛场上看到马布里的身影。

  

  此前有多支CBA球队都和马布里传出过意向签约的新闻,包括想换掉上赛季的暴脾气外援帕戈的深圳男篮、以及想通过引进老马来在北京正是立足的北控男篮(之前有消息传出北控男篮开出千万年薪希望丁彦雨航加盟,也表达出了北京首钢队在没有进入季后赛并且放弃马布里之后证明自己的野心)、和一直苦于没有一个稳定小外的山东男篮(如果丁彦雨航下赛季没有进入NBA重返山东男篮,那么马布里签约山东会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有了马布里的喂球和调动,丁彦雨航会打的更加舒服,小丁也可以通过吸引防守注意力来使得马布里有着更多进攻的空间和较小的防守压力,这对于年龄已经40岁的老马是一个极好的选择)、还有阵容牌面不错但缺乏经验的广厦男篮等。这些都有可能是马布里潜在的下家。

  

  在刚刚过去的2016-17赛季里,虽然因为年龄和伤势缺席了不少比赛,但马布里仍然在场上保持着不错的能量,在关键的比赛当中他也总是可以站出来,上个赛季他场均能够拿到21.4分4个篮板5.5次助攻1.7次抢断,比数据更重要的是马布里对于节奏的掌控和在场上的领袖价值,他总是能够利用经验去盘活队友,每当他在场上,北京队便有了主心骨,无论是攻防都可以变得更加高效。作为一名外籍球员,在CBA当中可以带动全队的,有盘活全队能力的少之又少。往往都是单打偏多。而老马不仅可以盘活全队,还会指导中国的年轻球员,在北京队最后一次夺冠那年,马布里还希望将方硕带到美国对其进行特训,为北京男篮的未来培养一名有攻击力的后卫,这些都另老马获得了尊重,他是一名真正把中国当成家,想让球队变得更好的外援。正是他的存在,使得北京队在四年获得三冠。

  

  如果有球队可以签下马布里,那么不仅仅是战斗力的提升,更是冠军经验的到来,对于那些志在夺冠有不错班底的球队,老马必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罗掌柜)

sports.sohu.com true 资讯热刊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4023082.shtml report 1417 北京时间5月22日,有媒体爆出马布里将在5月24日返回北京召开粉丝见面会。同时,作者也表示马布里目前已经和一支CBA球队进行深入洽谈,并且有了签约的意向,如果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