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台湾高中看泰山,山东高中看泰安!

唐高体育 阅读(0) 评论()

  首届泰安一中校园篮球联赛自开赛以来,经过三个阶段,进行了127场比赛。每场比赛都精彩纷呈,展现了一中学生的锻炼体魄成长成才的决心和团结协作、敢打必胜的良好精神风貌,他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特别是总决赛当中,队员们个个身手不凡,表现出了高超的技能和较高的团队协作能力,最终高一级部以84:80的微弱优势战胜了高二级部取得了联赛总冠军。

  

泰安交运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申温泉为冠军颁奖。

  

泰安一中校长常希贞为冠军颁奖

  比赛精彩集锦

  

  

  

  

  

  

  

  

  

  

  

  

sports.sohu.com true 唐高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4024647.shtml report 2354 首届泰安一中校园篮球联赛自开赛以来,经过三个阶段,进行了127场比赛。每场比赛都精彩纷呈,展现了一中学生的锻炼体魄成长成才的决心和团结协作、敢打必胜的良好精神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