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 > 河北华夏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球迷第二赛场激情观战 红色热浪点燃全会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红色激情
红色激情


  华夏幸福球迷在比赛日传媒举办的“爱体迷”第二现场激情观战,红色热浪点燃全场!

  2017年5月12日晚7点多,热烈的大红色充斥整个“爱体迷”第二现场,“可爱,幸福,热情”是对华夏幸福球迷最好的诠释。

  晚上六点多,球迷们就来到了“爱体迷”第二现场,身穿预示热烈与激情的红色战袍,为自己喜爱的球队加油鼓劲儿!

 

  进球时随性的手舞足蹈,活脱脱就像一个“幸福的孩子”

  比分被扳平时用自己的方式毫不遮掩的表达内心的失落与焦急,但传达出的确是对球队满满的爱。

  比赛开始前,“用脸吃饼干”游戏的参赛球迷用尽洪荒之力,神似赵四的动作引得台下球迷哈哈大笑。作为“爱体迷”第二现场的标配,趣味游戏每次都能将现场气氛带向小高潮。

  拉维奇的进球毫无疑问是全场比赛的最高潮,拉叔的全场奔袭和世界级射门彻底引爆了现场,球迷们齐声唱起了:“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那一刻,我们就是最幸福的人!

 

  活捉一只华夏幸福的女神球迷(匿名的女球迷表示:怎么可以长得比我好看!)

  中场休息的“谁是真球迷”游戏反响也是出乎意料的好,球迷们纷纷举手回答并表示“这些问题太简单了!”

  虽然最后双方球队握手言和,但华夏幸福球迷对球队那份爱深深的感染了我,情不自禁的想要说一句“幸福赢下去”!

 

  比赛最后的“微信摇一摇”活动,价值千元的VR设备成了重头戏,一位美女如愿以偿,幸福的抱起了她的VR设备,本次“爱体迷”第二现场活动也成功落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4026092.shtml report 2548 红色激情华夏幸福球迷在比赛日传媒举办的“爱体迷”第二现场激情观战,红色热浪点燃全场!2017年5月12日晚7点多,热烈的大红色充斥整个“爱体迷”第二现场,“可爱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