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16强前瞻:广州恒大难胜鹿岛,苏宁惨负上港!

聊个球 阅读(0) 评论()

  2017年亚冠16强淘汰赛明天就要拉开战幕了,刚刚经历了中超第10轮鏖战的中超三支球队正马不停蹄的奔赴亚冠战场。明晚20点广州恒大将率先在天河体育场迎战日本J联赛积分榜头名鹿岛鹿角队,而上海上港与江苏苏宁的“中超内战”将于后天晚上20点进行,针对中国球迷所关注的这两场亚冠16强淘汰赛,笔者就为大家做一次全方位的赛前分析吧!



  首先我们来看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场与J联赛豪强鹿岛鹿角的比赛,众所周知广州恒大本赛季的状态下滑明显,纵然还能在积分榜上占据头名,但是其在比赛当中丧失统治力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了。本赛季以来广州恒大就没有让自己的球迷们放心的看完比赛的最后20分钟,每每到了决胜时刻广州恒大纵使沦为被动的一方,不管实在亚冠还是在中超,不管是面对江苏苏宁还是面对长春亚泰,比赛最后时刻的广州恒大总是在艰难的抵挡着对手的狂攻,本轮面对以脚法细腻而闻名的鹿岛鹿角队,只怕广州恒大在场面上将更难占据优势。据悉鹿岛鹿角为了备战本场比赛居然在上轮J联赛对阵川崎前锋时轮休了7名主力球员,对于周日就抵达广州备战的他们来说体能已经不成问题,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他们的前锋铃木优磨具有很强的冲击力,是今年夏季即将转会AC米兰的日本当红新星,去年世俱杯上他与柴七岳搭档锋线一直带领球队杀入了决赛,并且其本人还攻入了皇家马德里一粒进球!综合来看,广州恒大很难阻挡住鹿岛鹿角的锋线凌厉的攻势,因此笔者预测广州恒大很可能将在主场与鹿岛鹿角1比1或2比2战平!

  接着我们看上海上港与江苏苏宁的中国俱乐部内战,上海上港自从本赛季引进艾尔迈多夫之后阵容的平衡性保持的非常好,上轮上海德比战中短短6分钟的爆发更让我们看到了以胡尔克、埃尔克森、奥斯卡联手的前场有多么恐怖,再配上当红国脚武磊和吕文君就算说上海上港的前场实力是中超第一也不为过!而江苏苏宁本赛季战绩不佳的最大原因就是由曹海清、周云、张晓彬组成的后防线过于羸弱,导致头重脚轻的江苏苏宁一碰强队就被踢回了703无中场阵型,此番碰上整合完美克制自己的上海上港,只怕江苏苏宁难免要在主场吞下一场败仗,鉴于江苏苏宁近阶段奇差的球队状态和还要分心中超保级的残酷现实,笔者预测江苏苏宁本场亚冠16强淘汰赛会在主场遭遇净失3球以上惨败!



sports.sohu.com true 聊个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4034443.shtml report 1843 2017年亚冠16强淘汰赛明天就要拉开战幕了,刚刚经历了中超第10轮鏖战的中超三支球队正马不停蹄的奔赴亚冠战场。明晚20点广州恒大将率先在天河体育场迎战日本J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