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X3黄金联赛】武汉站落幕:Burn up队夺冠 单挑赛CL名将闫帅夺冠

  Burn up战胜洪馆夺得冠军

  

“Burn up”队获得3X3黄金联赛武汉站冠军

北京时间5月21日,3X3黄金联赛——武汉站决赛在武商众圆广场开赛。经过激烈的对抗,最终“Burn up”队从16支强队中脱颖而出,以21-17战胜洪馆赢得了武汉站冠军。

  

本场比分

洪馆王立超1分2篮板1助攻,陈天天8分4篮板3助攻,华刚辉2分5篮板2助攻,李文峻6分1篮板;Burn up队岳宇龙6分4篮板1助攻,田辰光7分5篮板2助攻,王宇8分6篮板5助攻。

  单挑赛CL名将闫帅夺冠

  

  闫帅全速突破

2017年3X3黄金联赛武汉站决赛日,“谁是单挑王”环节,CL战队成员闫帅3-1击败武汉街球王周锐夺冠。

武汉街球王周锐身体条件不算特别出色,但是基本功扎实,球感异常出色,算是地板流高手,但是闫帅的身体优势太明显了,比赛中闫帅基本没有运用太多街球的花哨动作,就是扛着周锐“生吃”,然后在篮下利用转身投射等动作完成得分。

  

激烈对决

在单挑比赛中,没有队友掩护、策应,如果身体不如对手,速度优势也不明显,肯定是非常吃亏。周锐好几次利用娴熟的运球技术几乎甩开闫帅半个身位,但是闫帅的身高有优势,再张开双臂,可以轻松锁死周锐的投篮角度。

  街球王战女将

  

闫帅与女将吴琼PK

3X3黄金联赛武汉站决赛日,“黄金寻人-挑战街球王”环节,CL战队成员闫帅接受女将吴琼的挑战。

作为街球高手,闫帅应该不是第一次和女球员交手了,然而他没有想到的是吴琼一点不客气,开场几秒钟就运球突破上篮得分。闫帅面对女将的突破顶也不是,扶也不是,上肢完全施展不出防守动作,只能靠脚步逼迫吴琼,打乱她的节奏。

  

闫帅与吴琼合影

在进攻上,闫帅也没有倚仗自己的身体优势去强攻,更多选择了外线干拔投射的方式。最终比赛2-2结束,两人在“5.21”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握手言和。赛后两人还在场地中央一起摆出心形的手势合影留念。

3X3黄金联赛是经国际篮联(FIBA)认证的国际顶级3X3篮球赛事,联赛覆盖北京、杭州、深圳、广州、武汉等全国24个城市,超过3000支球队参赛,本次武汉城市赛共有128支球队参赛。比赛优胜球队球员还有机会参加FIBA世界级大赛,并赴澳洲参与NBL(全国男子篮球联赛)试训。

精彩纷呈的2017年3X3黄金联赛仍将继续,点击“阅读原文”获得更多赛事信息。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产业营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4039313.shtml report 3004 Burnup战胜洪馆夺得冠军“Burnup”队获得3X3黄金联赛武汉站冠军北京时间5月21日,3X3黄金联赛——武汉站决赛在武商众圆广场开赛。经过激烈的对抗,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