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隆队抵达沈阳!与辽足友谊赛门票收入将捐福利院

  今天下午,德甲科隆足球俱乐部一行抵达沈阳,正式开始了他们的沈阳之行。作为科隆足球俱乐部和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全面战略合作的一部分,科隆足球俱乐部将在沈阳停留三天,除了参加多个活动之外,科隆足球俱乐部还将和辽宁沈阳开新队进行一场友谊比赛,而本场比赛的全部门票收入将捐给沈阳市儿童福利院。

  

  

  

  

  今天下午6:30,科隆足球俱乐部乘坐的包机抵达桃仙机场。刚一出机场,他们就受到了近百名辽沈球迷热烈的欢迎。在刚刚结束的德甲联赛中,科隆足球俱乐部获得了联赛第五名,获得了下个赛季参加欧联杯的比赛资格。本次沈阳之行科隆足球俱乐部派出了全部主力队员,包括苏博蒂奇、德甲射手榜第三名的莫德斯特都来到了沈阳。在机场,科隆足球俱乐部的队员们满足了球迷们签名合影的要求。在未来的三天里,科隆足球俱乐部将在沈阳参加多场活动。

  北京时间5月24日19:30,科隆足球俱乐部将在沈阳奥体中心和辽宁沈阳开新队进行一场友谊比赛,本场比赛票款全部捐赠给沈阳市儿童福利院。辽足官方今天也对外公布了售票方案,球票价格为60元、80元,每张球票还随机赠送科隆俱乐部产品一件(围巾、T恤或扇子)。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4039780.shtml report 1035 今天下午,德甲科隆足球俱乐部一行抵达沈阳,正式开始了他们的沈阳之行。作为科隆足球俱乐部和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全面战略合作的一部分,科隆足球俱乐部将在沈阳停留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