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足校18岁新疆小将大爆发:青训终于尝到甜头!

中超球评 阅读(0) 评论()

  中国U19队在熊猫杯第三场比赛中再次失利,0-1不敌斯洛伐克U19队,不过这支国字号球队球员的表现却得到了球迷的一致认可,几乎每场比赛都有年轻新星爆发,第一场的叶尔凡,第二场的刘若钒,这一场则是广州恒大青训出品的18岁新疆小将迪力!

  迪力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十分抢眼,身披15号球衣的迪力在上半场第25分钟的时候,来了一个长途奔袭,连续晃开对方4名球员的包夹,然后在禁区右侧来了一脚颇具想法的吊射,皮球稍稍偏出,极具威胁。迪力这球也是看到对方门将站位靠前的临时之举,脚法控制也非常不错了。

  然而这还不是迪力唯一的吊射,在第49分钟,迪力来了一脚更加精彩的吊射,迪力在刚刚过了中线之后,看到对方门将还是有些站位靠前,他直接一脚超远吊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上角而去,最终稍稍偏出球门,但也是把对方门将惊出一身冷汗。

  这2脚吊射可谓是这支国家队在这场比赛最精彩的瞬间了,迪力也显示了自己出色的视野和脚法。迪力是恒大足校2012年在全国首批招生进来的新疆球员,刚满13岁的迪力就是恒大首批面向全国招生1086人中的一位。99年出生的他,如今刚满18岁的他终于在国字号球队迎来大爆发。

  恒大足校自建校以来就颇为引人关注,恒大青训迟迟没有走出超级球星主要还是时间太短,如今恒大首批全国招生的球员迪力在U19国家队精彩表现,让全国球迷记住了这名新疆小伙,恒大青训也终于尝到甜头,这名潜力新星未来势必前途不可限量!(老邱 中超球评)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球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4045508.shtml report 1650 中国U19队在熊猫杯第三场比赛中再次失利,0-1不敌斯洛伐克U19队,不过这支国字号球队球员的表现却得到了球迷的一致认可,几乎每场比赛都有年轻新星爆发,第一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