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打赢许昕的小将挑战林高远,华丽无视男乒4大神

说体育 阅读(0) 评论()

  乒乓球世锦赛开战在即,各支球队都进入了冲刺备战阶段。而中国队的主要对手日本队因为亚锦赛的表现被人们所关注。

  近日日本小将丹羽孝希在接受东京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表达了他对于这届世乒赛的看法,以及对于乒乓球霸主中国的印象。

“打倒中国”是目标

  在采访中丹羽孝希表示“打倒中国”仍然是他和日本队的目标,他本人很满意球队在里约奥运会取得团体赛银牌的成绩,就是有些遗憾他出战的比赛都输了……

超越水谷隼成为日本一哥

  丹羽孝希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将努力超越水谷隼成为日本乒乓球男队一哥,虽然目前他和水谷隼有实力的差距但是他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在未来做到这一点。不过对于中国归化球员张本智和,丹羽孝希并没有评价张本智和的实力,但是潜台词是想要接班水谷隼张本智和还不够资格(毕竟他要接班)。

击败许昕自信心得到极大提升!

  在前不久的亚锦赛上丹羽孝希在八进四的比赛中击败了中国大将许昕爆出了一个不小的冷门,赛后丹羽孝希表示这次自己第一次击败中国球员,更直言这对于自己的信心有极大的提升!

  不过在世乒赛上许昕想要复仇却有些有力使不出来的感觉,因为丹羽孝希在采访中点名了中国的小将林高远,并且把林高远作为他最大的对手。

点名林高远,华丽无视四大天王

  本次世乒赛中国男队的阵容是:马龙、张继科、许昕、樊振东和林高远。而教练对于他们的要求是:马龙、张继科、许昕、樊振东各自镇守一个半区,不许输给外国球员。而林高远是没有成绩要求的一个,毕竟作为年轻球员以增加经验为主。

  而丹羽孝希的态度很明确:因为林高远和自己的年龄相仿,名气也是中国队最小的一个,用他的话来说:未来林高远将会是自己的劲敌,因此挑战林高远是他个人的目标。

林高远就是软柿子?

  虽然林高远年龄小名气低,但是他可并不是软柿子,在此前的队内赛中他也战胜过许昕、周雨。而且刘国梁也非常看好这名小将,并且表示将会按第一档主力培养林高远。

  所以这次世乒赛对于林高远来说是一个机会,至于被日本小将点名,相信林高远也会有自己的表现来回应:不要认为我好欺负,见面照样打爆你!

sports.sohu.com true 说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4048800.shtml report 2175 乒乓球世锦赛开战在即,各支球队都进入了冲刺备战阶段。而中国队的主要对手日本队因为亚锦赛的表现被人们所关注。近日日本小将丹羽孝希在接受东京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表达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