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辽宁顺利续约郭艾伦,即将完成与杨鸣续约

CBA官网 郭艾伦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今天下午辽宁男篮俱乐部官方微博透露,在启程赴美国洛杉矶特训之前,俱乐部已经与郭艾伦完成续约。

  微博内容写到:“今天下午,郭艾伦乘飞机离开沈阳,取道北京前往美国洛杉矶进行特训。在离开沈阳之前,郭艾伦已经与我俱乐部续签了工作合同,他将与辽篮一起为梦想而继续奋斗。近年来,郭艾伦每年都会去美国进行特训,而他的进步也有目共睹。让我们祝愿他此次特训取得良好效果,在接下来的国家队集训、全运会决赛和联赛中,有更好良好的表现!附上郭艾伦从沈阳出发时的照片,艾伦那自信的微笑像是在告诉我们:放心吧,没问题。”

  郭艾伦在结束了全运会男篮预赛的比赛后,一直跟随辽宁队日常训练。在新一届男篮国家队中,郭艾伦入选杜锋执教的蓝队,在篮协公告中他是第二批到队报到的运动员。

  据悉,此番郭艾伦单独赴美要特训一个月,从时间上看他将无法赶上杜锋蓝队在6月中旬的“首秀”,另一方面这也表现出国家队对球员管理的人性化。

  而除了郭艾伦外,今日,辽宁媒体表示,球队即将完成与杨鸣的续约,目前双方已基本达成一致,仅合同年限目前还在商讨之中,但是辽宁媒体透露,续约工作比较顺利,即将完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4048984.shtml report 665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今天下午辽宁男篮俱乐部官方微博透露,在启程赴美国洛杉矶特训之前,俱乐部已经与郭艾伦完成续约。微博内容写到:“今天下午,郭艾伦乘飞机离开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