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篮彩神单:21场中17+ 勇士晋级在望

80%的篮球爱好者,都在关注我们

  兵说美职篮微信群,加微信进群聊球(315976192)。

  欢迎找阿兵投稿!!!这里是球迷回家的地方!

  美职篮赛场爆出超级大冷,凯尔特人客场克服16.5分受让盘口,3分绝杀击败骑士。昨天公推再中让分胜负和大分。私推再中二串一。最近一个月,都不知道什么是黑了哈哈。(不能嘚瑟。

  

  

  周一301 勇士(217.5)马刺 推荐:大分

  原本完全一边倒的美职篮分区决赛,在今早终于打破沉寂,季后赛13连胜的骑士主场惨遭凯尔特人绝杀逆转。而在西部,勇士首战逆转23分击败马刺,之后伦纳德连续2场缺阵,勇士分别36分和12分优势再下两城,马刺基本已经丧失晋级希望。最新消息显示,波波维奇预计将继续让伦纳德休战第四场,而勇士则迎来横扫对手的绝佳机会。大小分方面,预设总分217.5分,达到本轮的最高值,比初盘涨了2分,刚阿兵又看了一下涨到了218.5 可以继续追大分。因此,本场比赛阿兵看好两队大分打出。

  根据苹果公司规定,微信iOS版赞赏功能关闭,其他客户端版本仍可照常使用,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吧?苹果手机看不到打赏的画面是正常的,别觉着是系统问题哈。你可以私下找我哈,要不然我可没有权限主动找你。

打赏18元 二串一 冲击余下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兵说美职篮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4049174.shtml report 1947 80%的篮球爱好者,都在关注我们兵说美职篮微信群,加微信进群聊球(315976192)。欢迎找阿兵投稿!!!这里是球迷回家的地方!美职篮赛场爆出超级大冷,凯尔特